我做人流有4天了,还是有少量流血属正常吗?谢谢!

会员2 39 已回复
我做人流有4天了,还是有少量流血属正常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一般人流后出血时间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又什么不适及时就诊。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人流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应及时来院复查,建议继续观察。
相关问答

人流半个月还有少量流血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已经并发了严重的宫腔感染情况,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消炎止血治疗,同时患者也要去医院做进一步详细的检查,可以做子宫B超检查,要排除子宫腔腔内是否有残留的胚胎组织,因为当子宫内的这些杂质不能够有效的排出以后,也很可能会刺激子宫的血管导致反复出血的症状,同时也建议让患者注意个人的卫生,避免反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在八天到两周左右血流属于正常现象。用打胎药,流血时间长,必须到医院做B超复查,要是宫腔里没有残留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止血药物对症治疗,有残留存在,需要采取清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流产10天还会流血,这是很常见的情况,也有不典型的。因为每个女人的子宫都会出现收缩和复原的原因,在流产后10天还会出现小的流血现象,这是很常见的现象,但是也有一些是因为子宫萎缩无力,恢复不良,或是宫腔中有一些残余物质。一般要在2-3日内进行检查,如有无异常,应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检查子宫的收缩,看有没有宫缩无力的现象。还可以观察子宫内部有没有残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人流术后一周仍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这是由于术后子宫内有残余的血液,需要逐渐排出,通常会出现一周至十天的时间,是正常的。
如果出血持续两周以上,就要考虑是不正常的情况,比如流产不全,宫腔内有残余物质,导致子宫不断缩小,阴道流血不止。此外,宫腔感染还会影响到子宫的恢复,导致阴道流血不止,患者要注意坚持用药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做人工流产5天了的患者肚子疼总放屁这一般是由于人工流产期间,对子宫内膜造成的一些损伤导致的,当子宫内膜感染大量病菌以后,就很可能会出现病菌在子宫内膜大量繁殖,从而会产生一些气体,导致肚子疼和排气的症状出现。
患者也有可能是人工流产后,经常吃一些生冷油腻的食物,或者让腹部遭受寒冷空气刺激,从而也会诱发腹痛和放屁的情况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无痛人流后阴道少量流血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无痛人流手术的时候需要使用手术器械来刮子宫内膜,从而刮除胚胎,在这个过程中会损伤子宫内膜,导致子宫内膜毛毛细血管破裂和出血,只要出血量不大,就不用太担心,也不用进行特殊的治疗。但平时应该注意阴道的卫生,可使用干净的卫生巾,2-3小时要更换一次,注意阴道流血期间不能进行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