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做的人流,但是我听说很多人做过人流后就不能怀孕了,请问...

会员2 25 已回复
去年我做的人流,但是我听说很多人做过人流后就不能怀孕了,请问这种几率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只要你是在正规医院做的,术中操作规范,术后抗感染治疗彻底,术后护理得当,是不会影响将来的生育问题的。
相关问答

由于怀孕,可能会引起早孕反应,如疲劳,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去妇科诊治,做一些检查来确定;如果怀孕的可能被排除的话,可能是胃肠道疾病,肝胆疾病等疾病引起的反应,这些病情需要去消化内科诊治,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相遇受精后形成受精卵,在发育分化成胎儿。胎儿的性别决定受精卵精子和卵子所携带的性染色体基因。如果受精卵遗传的染色体基因是带有y染色体的,就是男孩,如果性染色体只带有x染色体基因,就是女孩。夫妻俩期望生女孩,可用少数而洁净的温开水稀释醋酸之后,冲刷妇女阴道,让阴道呈酸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会怀孕的,女性太紧张也会引起月经不来的,体外排精一般不会怀孕的,女性月经才推迟两天,呕吐更不像了,如果是怀孕呕吐,应该到40多天才出现此症状的可以早上用测试纸测一下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出现阳痿不能进行性生活,不会让女方怀孕的。怀孕需要进行正常的性生活。出现阳痿是阴茎不能正常勃起或出现不能持续勃起,一般阳痿指过去三个月阴茎不能维持足够勃起以进行满意性交。一般出现这种现象多见于性生活过频,肾虚,服用其他药物等引起,另外和心理因素,社会因素也有关系,可以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中药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压力。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