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空腹血糖6.8.请问每天要注射多少?我早上空腹血...

会员16960281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早上空腹血糖6.8.请问每天要注射多少?我早上空腹血糖6.8.请问每天要注射多少个单位的{诺和灵}胰岛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2个单位效果较好!!根据病情,建议咨询专业医生,一定要在检测血糖稳定的情况下,注射胰岛素!!
意见建议:2个单位效果较好!!根据病情,建议咨询专业医生,一定要在检测血糖稳定的情况下,注射胰岛素!!
相关问答

孕妇早晨空腹血糖低于5.1mmol/L,如果不是孕妇,那么空腹血糖必须低于6.1mmol/L。
但如果高于这个数值,这并不意味着马上服用降糖药,还要看病人自身的血糖水平,同时还要考虑到降糖的情况。饮食和锻炼是降低血糖的重要依据。因此,当出现血糖超标并不算特别严重的情况下,首先要注意的是合理的膳食和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晨起空腹血糖正常值在3.9-6.1。在检测空腹血糖时,应禁食水八小时以上。如果进食和喝水都会引起检查的效果,容易引起血糖测量不准的情况。测量空腹血糖应尽量在早晨六点以后进行采血化验检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早上空腹血糖5.6mmol/L是正常的。
如果患者的早晨测量空腹血糖5.6mmol/L,属于正常范围内。想要判断患者是否存在糖尿病的问题,需要以空腹血糖作为诊断标准。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7.0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11.1mmol/L,可能说明患者存在糖尿病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限制含糖食物,不要吃含糖饼干、巧克力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7.3偏高,不是很严重。考虑应该属于高血糖所引起的病症。连续测量几次,如果都高于正常值的情况下,考虑是患有糖尿病的可能。应该注意需要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衡量一个人的血糖是否正常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血糖是否大于7.0,如果大家在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血糖已经超过了7.0,就像7.2,大家就应该提高警惕,因为已经属于糖尿病的范围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一定,这种血糖已经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不过单纯一次还不能完全确定,内分泌科进一步检查,做个糖耐量试验就可以,也可以暂时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合理化饮食,就可以改善,暂时不吃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