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骨骨折后全身发湿疹

会员16955412 30 已回复
跟骨骨折后全身发湿疹跟骨骨折行内固定手术三个月后全身发湿疹,现抗过敏治疗,想问下需要手术拿掉钢板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际新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5862
问题分析: 您好,可能是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意见建议:可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也可短期应用地塞米松霜或肤轻松软膏外搽.内服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药治疗湿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选择紫草煎汤外洗.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跟骨骨折取钢后三个月以后可以跑跳。
跟骨骨折后为了稳固,必须要用大量的螺钉将钢筋钉入骨骼之中。因此,在拔掉螺丝的时候,骨骼内部还有大量的骨骼通路,在没有彻底封闭的情况下,进行激烈的奔跑、跳跃等动作,会造成跟骨承受巨大的压力,从而造成跟骨断裂。而想要彻底关闭,至少也要三个多月,不建议过早进行运动,以免导致骨骼恢复不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跟骨骨折后韧带发生疼痛,当时如不及时正确处理,疼痛持续时间较长,可能达数十年之久。若当时治疗方法得当,并严格按照医嘱进行,一般情况下疼痛持续时间不长,2~3周可能缓解良好。对于患者,要想尽快恢复自己健康的身体,一定要选择一个安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减少痛苦。
另外,术后还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以及剧烈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跟骨骨折术后一个半月仍然有肿胀,一般是正常现象。
跟骨骨折术后,如果患者的患肢长期处于静止状态,血循环受阻,从而引起跟骨的局部水肿,就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由于手术创伤引起的跟骨局部的软组织损害。如果不能进行手术治疗,就会出现肿胀。长时间的不活动,也可能会导致跟骨的局部组织和血液的供给,导致跟骨的局部肿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跟骨骨折评定残疾等级,首先要看骨折造成的畸形程度,治疗方案对骨折的影响,以及治疗后骨折的恢复情况,有无残余的功能障碍和功能限制。
如果骨折对位正确,不需要外科手术,只做石膏外固定,那么残疾的程度就不会很高,甚至不会被评定为残疾。跟骨骨折经过手术,预后良好,基本恢复了正常的功能,最多只能达到10级残疾。
跟骨骨折后,出现了功能障碍,出现了严重的跛行,残疾程度稍微高一点,但也就是九级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跟骨骨折患者来说,通常若骨折愈合成功,需等骨头全部愈合一年后再取钢板,由于当时骨折部位是相对稳定,比较适用于取钢板。
至于患者具体能不能拿钢板,主要是要看复诊片子,如拍片检查,骨折处骨折线根本看不到,即骨性愈合,骨小梁亦充分贯通,对此类患者可取出钢板,反之亦然,然后还要再等上一阵子。在手术治疗当中,医生应该选择合适的内固定材料以及正确的操作技术。
此外,对跟骨骨折在取出钢板时,必须重视对肌肤的防护,对跟骨骨折,取钢板最怕并发症是易造成皮肤坏死,若皮肤坏死,则可能会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Sanders分型基于冠状面CT扫描,由外而内分为三分A、B、C,分别代表骨折线的位置。分型如下:
1、I型:所有无移位骨折;
2、II型:二部分骨折,按骨折部位在A,B或C又分为IIa,IIb,IIc型骨折。
3、III型:三部分骨折,同样,根据骨折位置在A、B或C又为IIIab、IIIbc、IIIac骨折,典型的骨折具有中央压缩骨块。
4、IV型:骨折包含全部骨折线,IVabc。
在治疗上必须根据病人实际情况来制定相应方案,并要对每个病例进行仔细评估,才能确定最佳的处理方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