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做人流因为孩子死在肚子里了!医生叫我做心电图...

会员16429347 24 已回复
第二次做人流因为孩子死在肚子里了!医生叫我做心电图查出是窦性心律和频发室性早搏!是不是最近因为孩子的事情引发的?哪位医生告诉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树科 副主任医师 邢台冶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分泌、心脑血管、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867
问题分析: 正常人的心律都是窦性的。你不正常的是频繁发生的室性早搏,正常心脏跳动是有规律的,如果突然出现提前的心跳,起搏点在房室结和心室内。每分钟超过六次以上。称为频发性室性早搏。
意见建议:频发室性早搏病因。可能有器质性心脏病有关。也与精神紧张和焦虑有关。你可能与孩子的事大有关系。治疗要首先放下心事。解除焦虑和紧张。保持心情愉快。可服用倍他乐克。维生素B1、谷维素。
相关问答

胎儿死在肚子里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第一个症状就是孕妇会感到胎动的降低,因为一个还活着的胎儿,在宫里的活动是有规律的,可以感受到子宫里的活动,也可以感受到子宫里的胎动,但是,一旦胎儿死了,那么这个胎儿就会停止活动。
第二个症状为腹部出血和腹部疼痛,这种疼痛和出血并不是在胎儿死后立即发生的,在胎儿死了之后,身体想要将这种死去的物质排泄出来,就会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导致出血。
如有上述两种表现,需要通过听诊来确定是否存在于子宫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人流后第二次月经,如果患者人流手术时出血量比较多、身体虚弱状态持续得不到缓解,也很可能会导致月经出现异常,要及时让患者改善自己的饮食水平,使身体状态快速恢复正常,有利于月经恢复。如果没有异常的情况月经应当是会按时到来的,但是如果患者在流产时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伤或者对身体的激素水平产生了影响,就很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可能就会推迟10天以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第二次怀孕想做人流存在一定影响的。一般来说,每次人流对女性身体都是一种伤害,多次人流后都会增加后期不孕的风险,人流次数越多,风险越大,建议最好慎重考虑后再选择。人流一般适合于妊六至八周的孕妇,在人流之前需要先到医院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目前没有生育的需要,建议在同房时做好安全措施,可以使用避孕套或者是吃避孕药,避免意外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患者在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第二次月经一般会推迟7-10天左右。
在做人流的时候出血量比较多,会出现贫血,会导致月经延迟的现象,或者是出现内分泌失调,也会出现月经延迟。出现这种情况注意适量的增强营养,多吃一些奶类,蛋类,肉类,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强营养,改善贫血的现象,能够促进来月经,或者是在这期间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的紧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引产手术的费用大概在三四千左右,每个人所在的不同地区、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是有所差异的。要根据本人所在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的,价格方面都是有一些不一样的,这很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牙都有钢丝样的底座,但是不锋利,通常可以通过胃肠道的蠕动,将假牙排出体外。在这过程中,要注意是否有腹痛感。如果出现腹痛,可能是由于在胃肠蠕动过程中,假牙划破胃肠道所导致的,应该进行手术将假牙取出,同时查看肠胃是否被划破。如果没有腹痛感,可以多喝水,多吃帮助排便的食物,通常1-2天就可以把假牙排出体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