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黄酮体几天才会来月经?

会员16724534 25 已回复
打完黄酮体几天才会来月经?打完黄酮体来月经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小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肌炎、糖尿病、消化性溃疡、阴道炎、子宫内...
已帮助用户: 4753
问题分析: 你好,黄体酮可以限制子宫内膜增殖,使增殖期子宫内膜转化为分泌期,从而子宫内膜脱落,月经来潮。
意见建议:一般打黄体酮后3-7天会来月经的,如果停药7天后没有来月经,就要排除怀孕。
相关问答

通常黄酮体使用之后一般停药3到7天左右来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3到7天是正常现象,如果推迟7天以上属于月经不调,排除早孕因素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酮体进行调经治疗。如果遵医嘱停药之后7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造成月经推迟的病因,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排除怀孕,月经的长期延迟很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看看是否有腹痛等,也可以花时间去医院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黄体酮应该使用一周来恢复正常月经,这些天不要熬夜或做剧烈运动,注意观察是否腹痛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打完黄体酮之后,由于体质不同,来月经的时间也不同,但是一般不出意外,两三天左右会来月经。平时要注意合理规律的饮食,避免熬夜,避免压力太大,这些因素也会影响到月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引产术后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建议引产术后暂时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注意保暖,一个月内暂时禁止性生活,日后做好避孕工作,以免再次意外怀孕后对身体造成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顺产哺乳的女性来月经会在产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来的,剖宫产的女性在哺乳的情况下会在三个月到半年时间来月经的。产后一年半月经还是不规律。考虑有内分泌失调。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