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t线为淡红,请问这种情况是怀孕多久??上个月30号...

会员16806149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验孕t线为淡红,请问这种情况是怀孕多久??上个月30号经期第一天,我12号排卵日,10、11号同房都射在里面,16号同房但射在外面,请问是哪次怀上的几率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如果是10,11号怀孕的话,多数可呈明显阳性。如果这么推测的话,16号可能性大一些。
意见建议:这三天一般都在排卵期内,16号可能性大一些,但不能绝对排除11号和10号的可能。
相关问答

性生活之后的14之后就可以用验孕棒检测。停经40天之后可以做b超确定。这个是可以在性生活后2周用早孕试纸检查的,所以应该多注意休息等,建议尽快推算安排检查看一下,但是不能有熬夜的情况,这几天还是不要有剧烈活动等,建议尽快的安排检查等,同时如果检查到阳性的情况,还是多注意休息和保胎的,不能有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最初三个月最有补叶酸的必要,如果意外怀孕,更应该立即吃叶酸,吃叶酸可以预防巨细胞性贫血,还可以预防胎儿脑神经管的畸形,叶酸要吃到怀孕后三个月,当然,如果不缺叶酸而没有吃的话,也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按道理来说,从孕前三个月就要开始吃叶酸,一直到怀孕后三个月都是吃叶酸的时间段,不过怀孕前就开始吃叶酸,以保证胚胎早期就有一个较好的营养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时的月经是比较正常而且规律的,那就开始从怀孕天数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就可以了,建议可以在停月经的40天以后去做一个B超检查,这样是会比较准确的,在怀孕了前三个月内是一定要禁止性生活的,以免防止流产现象发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月经规律的话,月经推迟两周基本上就可以考虑是不是怀孕了,但是要想确诊是怀孕,需要进行相应的化验检查,早期的时候可以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尿妊娠试验来进行测定。诊断是否是怀孕最主要是通过用验孕棒验尿或者去抽血查血hcg,抽血查血hcg是最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半月没有出现胎动的感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看,胎心,胎儿,胎盘,羊水情况,如果发育正常的话,是不必太担心的,一般在五个月左右会出现胎动的感觉,平常是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增加营养。怀孕期间是需要定期做产检,少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六周,也就是停经42天左右,会出现孕吐现象,当然也有个体差异,有部分女性朋友出现孕吐的时间比较早一些,也有部分女性朋友整个孕期都没有孕吐症状。轻微的孕吐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和治疗,这个等到怀孕十二周左右就会慢慢减弱或者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