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上个月9号来的月经,这个月5号又来了少许...

会员15542931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一下,我上个月9号来的月经,这个月5号又来了少许经血,拿验孕试纸检测,是阳性,而且这些日子,经常有尿频尿痛的感觉,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而且在这些时段里我还吃过一些消炎药,对胎儿有没有影响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林林 护士 上海中山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66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显示你现在怀孕了,你的症状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可以多喝水并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做好孕期检查,均衡营养,多吃蔬菜和水果,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走了,又来了,属于不正常的表现,因为可能不是子宫出血,而是因为阴道或宫颈出血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和宫颈引起的小出血主要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和妇科内诊。出现子宫出血时,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或是子宫内膜增生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做血液化验,化验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没来一般是怀孕了,但如果服用避孕药的话是会怀孕的,可以自己用早孕试条测试一下,如果为阴性结果的话,就可以排除怀孕,如果不是阴性的话,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再进行检查来确认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非月经期出血称之为异常子宫出血,异常子宫出血有很多原因,在生育年龄女性,内分泌因素引起的出血最为多见,在两次月经之间的出血,称之为经间期出血,由排卵引起的排卵期出血多见,此外子宫颈病变,子宫内膜病变都会引起非月经期出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