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当心会不会是怀上了

会员16300828 24 已回复
很当心会不会是怀上了我在上个月29号发生了性关系,吃了避孕药平时是十号来月经克现在也超了三天,用了验孕笔什么都没出现,是怀孕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问题分析: 紧急避孕药一般是性生活后72小时内服用 ,越早服用效果越好,一般是不会怀孕的。紧急避孕药只能对前一次性生活有事后避孕作用,服药后不能再有无防护措施的性交。
意见建议:一般同房十天左右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现象。您可以去医院做个hcg,一般同房十天左右就会检测出来,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使用早孕试纸,一般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来测试的 ,最好是用晨尿测的 ,这样比较准确。
相关问答

在夏季,除了炎热的天气,蚊虫也会大量的滋生,无论是糖尿病患者,还是普通人,都会对蚊虫产生厌恶。糖尿病的人要特别注意蚊虫叮咬,糖尿病的人容易出现各种皮肤病,其中就有糖尿病足,这是由非创伤性疾病引起的,这是糖尿病人长时间没有控制好的血糖和皮肤的炎症所致。
夏天是蚊虫横行的季节,所以一旦被蚊虫叮咬,就很难控制,一般人被蚊虫叮咬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不过,糖尿病人很可能会因为脚部被蚊虫叮咬而感染,从而引发糖尿病足。因此,在夏天最好不要去有蚊虫的场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40多天没来,可以去买早孕试纸,通过妊娠试纸测试是否怀孕,或者去医院做超声检查确诊,6周左右一般出现早孕反应,如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喜食酸物等。通过化验或超声确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属于疤痕子宫,很容易发生子宫破裂的风险,因此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可以考虑不要这个孩子的,如果打算要这个孩子,必须遵从当地医生的意见,定期产检,同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或者熬夜,尤其是在怀孕晚期避免腹压过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同房后15天左右或者停经后10天左右就可以做测试,来测试有无怀孕,如果采取的方式是验尿,建议取清晨排出的尿液会更加准确。如果有月经推迟的情况那很可能是怀孕的,所以尽快选择早孕试纸检查看看,如果结果是阳性,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看一下,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的,多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第1次产检,一般建议是停经6-8周的时间。首次检查的时间应从确诊怀孕早期开始,主要目的就是确定孕妇和胎儿的健康状况,估计和核对孕期或者胎龄,然后告知孕妇相关的产前检查计划。所以,一般首次检查时间在6-8周为宜。怀孕20-36周之间,每4周检查1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这种药物对胎儿的影响不大,即使是刚取环一个月,把孩子留下来也是无妨的,在怀孕的过程中要注意观察,配合做好每一次产前检查,尤其要做好各个阶段的排畸检查,如果发现胎儿畸形再做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