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来,会是怀孕吗

会员16743282 21 已回复
月经不来,会是怀孕吗周一检查子宫内膜1.1cm,血检hcg2.39,停经36天,四十天在家验孕阴性,今天42天月经也没来,还会是怀孕吗???有时候腹部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你这个血检的值是还没有怀孕的情况的,建议你要是一周还不来月经再次复查看看情况的,看看什么原因导致的月经推后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暂时不同房
关注
郭琨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3392
问题分析: 子宫内膜的厚度有可能是快来月经的,hcg的数值要看你所在的医院的检查数值的,在参考值范围之内的话那么就是没有怀孕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以我所在的医院的参考值来看的话,那么就是没有怀孕的,你看一下你的 检查报告单的有右边的参考值是多少
相关问答

若是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月经没有来建议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
第一个,按摩制污穴,每天按2次,1次按100下,该穴位位于大拇指背侧第1节关节下方,如局部感到酸胀效果更佳,由于穴位较小,可借助圆珠笔按摩,同样有催经的效果。
第二个,连续3天喝红枣红糖水,趁热喝有催经的效果。
第三个,若以上两个方法都没有明显效果,可以到正规医院咨询医生,根据医生建议口服黄体酮催经,一般停药之后3-7天就会来月经。由于是用药物催经,且有过停经的现象,所以月经量会偏多,不必过于紧张,正常处理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来月经绝大多数人是不能够怀孕的,因为只有正常来月经,卵巢才会有正常的排卵,才能有正常的怀孕。不来月经,月经不规律,必须做相应检查看什么原因引起,然后对症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月经推迟一周至两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早孕测试了,你可以自己用试纸进行检测,但其结果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准确,当然为了能明确诊断,顺便判断是否是宫内孕,你也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例假该来的时候却没有来临的情况,有可能是怀孕了,但也可能是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无论是哪一种情况的发生,都需要选择去当地公立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尿妊娠试验的检查、血HCG的检查、性激素的测定、盆腔彩超检查等相关检查,有助于及时明确病因,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来进一步选择是否需要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怀孕而出现月经不来的情况这属于闭经,导致闭经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比较常见的有卵巢功能低下,产生了雌激素异常,建议首先使用一些激素调节剂,例如黄体酮片。
没有怀孕而出现月经不来的情况还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补气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浓缩当归丸等,能够很好的起到调经的作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月经不来,同房也会有怀孕的可能性,所以同房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因为月经不规律,排卵期也会不规律,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劳累着凉,环境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同房需要做好相应的措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