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验孕试纸弱阳?我的月经周期一般在30天左右,周...

会员1673283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验孕试纸弱阳?我的月经周期一般在30天左右,周期正常,末次月经是26号,7.8.9.10号都有同房,没采取任何避孕措施,这个月到了26号没来月经,用试纸测了一下,显示弱阳性,感觉乳房有点涨涨的,小肚子还有点胀痛。。请问,我这算是怀孕啦吗?多久可以到医院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林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060
问题分析: 你好, 用早孕试纸测试晨尿,测试后15分钟以后看结果,如果是一条红线,证明没有怀孕,如果是两条红线,颜色一样深的话,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是一深一浅,说明有怀孕的可能,还需要间隔2天以后在测试,直到测试出一条红线或者是两条颜色一样深浅的红线为止。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进行血液HCG定量检测,以便确定是否怀孕。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正常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上考虑有怀孕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有正常性生活不采用避孕措施的话是容易怀孕的,早早孕试纸操作正确的话结果一般是准确的,怀孕早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较低,测试会显示弱阳性的。可以等个3-7天后再测试一下。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到您,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很少,有部分可以正常怀孕,有部分就比较难怀孕。因为怀孕的前提是卵子发育良好、生殖道通畅、子宫内膜厚、男性为精液,如果符合以上的情况,就能顺利受孕。有些女人来例假比较多,有些人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激素降低,从而出现月经量少,荷尔蒙含量不正常。还有一些妇女由于子宫内膜较薄,导致受精蛋着床不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妊娠。有的女人是由于体重过重,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如果服用了过量的瘦身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激素紊乱,从而造成闭经、不育。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来了,就算此时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检查,首先要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明确是否怀孕,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以及出血的来源,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占位性病变或者有无妊娠的依据、有无盆腔积液,双侧附件区有占位性病变。如果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长怀孕着床晚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周期延长,排卵日推后,所以着床自然也会比较晚。此外,如果出现了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月经周期延长,从而导致怀孕着床较晚。患者要及时就医对症治疗。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的孕周是根据末次月经推算的。从末次月经开始的第一天算起,到现在的日期就是孕周。如果已经怀孕了的。可以去抽血查个hcg值和孕酮值看一下血脂情况。胎儿是否一切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