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第三天有比较多血出属正常吗

会员2 30 已回复
人流后第三天有比较多血出属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不知你做的哪种终止妊娠的方式,如果出血量大于月经量的话就要及时就诊。
相关问答

人流后第3天肚子疼有血,首先可以使用一些止血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选择血府逐瘀丸,配合元胡止痛片和红霉素肠溶片进行协同治疗,对于炎症性原因导致的腹痛和出血有很好的效果。这期间也要注意观察症状的变化,如果情况出现了持续加重的情况,也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要排除是否有流产不全等情况,如果有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这样才能使症状得到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多调理观察1周,基本上会干净的,但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几天后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复查,如果残留物比较多还是积极清宫的,但是流产对女性是有影响的,所以以后的性生活应该注意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人流后第三天可以洗头。
做完人工流产之后,自身的抵抗力会降低,而且会受到子宫内膜的伤害,最好是用热水来洗发,然后再用热水冲洗头发,避免感冒。流产和坐月子差不多,要做好保暖工作。如果感冒了,会造成子宫的萎缩,从而造成淤血排出困难,从而引发小腹坠胀和妇科炎症,平时要做好腹部的保护,避免久坐。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过后第三天出血多可能不正常。
人流是终止妊娠常用的方式,通过扩张宫颈加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妊娠物排出体外,一般出血量不多于月经量,出血时间不超过一周。如果人流过后第三天出血仍然较多,可能是宫腔积血或者人流不全导致的,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如果是宫腔积血,建议患者按医嘱口服益母草颗粒治疗并定期复查;如果是人流不全,建议患者再次清宫,将残留物清除体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术后第三天肚子胀痛可能是子宫里面有淤血,没有排出来而引起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收缩子宫的药物,帮助子宫里面的淤血排出。除此之外,如果外阴有异味,并且出现体温升高,以及乏力、畏寒等不适的症状,就需要考虑是感染引起的肚子胀痛。建议患者在术后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不要吃辛辣和上火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后出血大多数在一周之内干净,最多不超过两周,出血是逐渐减少趋势,可能是人流不全或者血管损伤或者是有宫腔感染所致。可以做妇科彩超明确一下具体的出血原因,再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