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流2个多月了,第一次来月经很准时,第2次延迟了3天了,...

会员95318 22 已回复
我做人流2个多月了,第一次来月经很准时,第2次延迟了3天了,我用试纸测试 有是阳性.是不是可能又怀孕了?测试纸 管用么.要是怀孕 在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那种危害比较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您好:如果试纸检测结果呈阳性,提示怀孕了,但试纸检测是有一定误差的,您的这种情况可再重复检查看一下,或到医院检查血HCG,明确是否怀孕。如果怀孕,可采取超导可视无痛人工流产方式终止妊娠,可在睡眠状态下手术,消除了紧张恐惧情绪,减轻心理生理的压力与痛苦。在可视状态下手术更加安全,避免不当操作,3-5分钟完成手术。避免了传统人流的疼痛刺激,醒后感觉舒适。具有安全、无痛、出血少等特点。解决了传统人流及药流的后遗症,避免了一些并发症的发生。在B超监测下手术,避免了对子宫的过度勾刮,所引起的伤害和一些后遗症。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试纸有一定的误码差,你还是到医院做一个HCG血检,精确率98%,如果是在安太查40分钟可以出结果,如果真的怀了,你这么短的时间不能再做刮宫,应选择不用刮宫的副作用小的可以预防医源性引起不孕症的宫腔镜取胚术。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很少,有部分可以正常怀孕,有部分就比较难怀孕。因为怀孕的前提是卵子发育良好、生殖道通畅、子宫内膜厚、男性为精液,如果符合以上的情况,就能顺利受孕。有些女人来例假比较多,有些人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激素降低,从而出现月经量少,荷尔蒙含量不正常。还有一些妇女由于子宫内膜较薄,导致受精蛋着床不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妊娠。有的女人是由于体重过重,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如果服用了过量的瘦身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激素紊乱,从而造成闭经、不育。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来了,就算此时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检查,首先要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明确是否怀孕,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以及出血的来源,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占位性病变或者有无妊娠的依据、有无盆腔积液,双侧附件区有占位性病变。如果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如果比较规律的话,说明本身排卵的各方面功能都相对比较好,这种怀孕的几率相对是比较高的。但是能否怀孕的话,也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去医院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看是否正常,期间注意多休息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有问题随时找医生就诊咨询就可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月经不准确的情况,有可能因为月经不准确而影响排卵,同时由于排卵期不能够确定,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怀孕,针对这个病情,女性可以去医院先做个检查,和医生面对面交流,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加锻炼,保持一个好的心情,饮食方面,宜清淡为主,药物的使用要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