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怀孕了胎位低怎么办?

会员10281803 25 已回复
请问医生怀孕了胎位低怎么办?您好医生请问:我刚怀孕去医院检查又是胎位低,和去年的一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能不能正常生育啊?谢谢回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龙雪亭 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 胎盘低容易出血,你要卧床休息,不要提重物,不要同房,随着宝宝的增大胎盘也会慢慢长上去的!期间如果有出血状况请立即去医院!
意见建议:建议遵医嘱,多休息,不要多走路,不要做重的工作(比如搬东西之类),加强营养。 另外,要注意有没有出现阴道流血、流水,腹部紧胀、阵痛等症状,如果有,就要尽快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
关注
杨振 济南中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5
问题分析: 你好 胎位低指的是怀孕时子宫过大,导致胎儿胎位不正,容易流产。但是只要不是胎盘的事 就可以纠正 没有危险性
意见建议:建议去找一种孕期的保护带是一种可以套在下腹部,上面套在肩膀上的装置,而且是可以随着孕周调节大小的. 祝你和宝宝健康。
相关问答

胎位低主要是受精卵着床的影响,受精卵在子宫的内部着床位置比较低,接近宫颈就会呈现。胎位比较低,所以流产的概率比较大,在怀孕的初期一定要安心的养胎,禁止大量的活动,但也不要精神压力过重,一定要释放压力缓解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确定感冒是不是严重,如果不湿,严重的话就不用药,平时多喝一些开水,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口服中药。千万不要吃带刺激性的药,不可以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如果感冒还认很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孕妇在初期感冒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话,一般不要用药,喝一些开水,多休息就可以了,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千万不要自己乱吃药,因为这样对宝宝是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铁需要增加,健康成年女性每天需要20毫克,中期开始需要增加4-9毫克,如果孕妇铁摄入量不增加,甚至减少,就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如果是轻度贫血,可以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比如动物肝脏,动物血,瘦肉,蛋黄等,一周吃一次炒猪肝,吃一次血制品,其中动物肝脏是补铁最好的食物,还可以多吃菠菜、韭菜、南瓜、木耳、枣、桂圆、葡萄干等。如果孕妇有明显的贫血症状,建议去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和营养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有霉菌不要用药,以免引起胚胎发育受到影响,症状如果严重的话就用妇科洗液清洗。那么从怀孕中期到晚期,可以考虑用药治疗霉菌感染。一般可以用小苏打水清洗阴道,然后放置对症药物的胶囊。怀孕期间注意勤换内衣物,避免潮湿的生活环境,注意个人卫生,预防复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怀孕了出现了咳嗽的情况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了咳嗽的症状,最好随意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避免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的情况和孕妇身体的情况。若是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了咳嗽症状,可以食用一些红糖姜水,或者是秋梨膏,来帮助孕妇缓解咳嗽的症状,也可以避免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还可以喝一些冰糖雪梨水,或者是枇杷叶煮水喝也是一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的话,如果长湿疹,治疗的方法要依情况而定。果症状比较轻,可以用中药外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到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评估病情后采取个体化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