酮体+3住院治疗对胎儿好吗?大概费用...

会员16603836 21岁 已回复
酮体+3住院治疗对胎儿好吗?大概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秀芹 护士 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已帮助用户: 24909
问题分析: 你好,酮体3个加号,说明你是妊娠剧吐引起的失水及电解质紊乱,导致其中间产物丙酮蓄积。
意见建议:建议你住院治疗,补充电解质,纠正酸碱平衡。费用,要根据医院给你输液的液体价格。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酮体1+对胎儿可能会有以下影响:
孕妇酮体1+一是因为饮水少,二是因为呕吐严重或者是进食过少,如果只是短暂的话,可以及时的进行处理,并不会对胎儿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长期如此对孕妇和胎儿都有一定的危害,会造成胎儿的营养不良和畸形。如果出现了恶心和不能吃东西的情况,可以用点滴来矫正,并且在处理完后还要进行尿检。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工作过于疲劳,避免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尿酮体阳性的结果,代表体内已经出现了酸碱平衡失调,如果持续这样,对胎儿的发育,确实会有一定影响,如果平时饮食不当,可以积极调整饮食,如果有其他原发病,可以积极治疗,可以住院观察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酮体是体内脂肪代谢异常的产物,孕妇出现酮体升高的现象,考虑是妊娠剧吐症引起的,一般影响不大的。但是也有可能是糖尿病或者是存在发热引起的,如果是这种就对胎儿有影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酮体偏高主要会使胎儿营养摄入不足而引起低出生体重儿的发生,从而严重地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和发育。
孕妇酮体偏高,多由于孕妇营养物质摄取过少,过度饥饿所致。通常孕妇不应有意节食,应注意饮食均衡,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如纯牛奶,鸡蛋,瘦肉和鱼肉,此外还应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鲜菜和水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经常孕检以确保胎儿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有酮体加一,是喝水过少导致的,呕吐严重、进食过少导致的,如果只是短时间这样,通过治疗可以及时纠正,对宝宝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但如果是长时间这样,对孕妇和宝宝都是有影响的,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发育异常,要多喝水,多进食。如果呕吐不能进食,就需要通过输液来纠正,并在治疗后复查尿常规。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劳累,少熬夜。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单纯的尿酮体阳性或者增高,对于胎儿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酮体阳性说明,身体摄入的碳水化合物偏少,这样给予胎儿的营养物质也偏少,所以需要适当的增加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营养物质的摄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