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诊刮后用输液吗?不输液会不会感染?

会员1663073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内膜诊刮后用输液吗?不输液会不会感染?
补充提问:
用一些什么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不用输液,可口服点消炎药,但一定不要同房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个人经期卫生及性卫生,保持性情舒畅,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诊刮子宫内膜息肉是可以的。
子宫内膜息肉使子宫内膜增生过长,子宫腔内形成的东西在临床上表现为月经紊乱、经期延长或清洗后出现出血症状。在B超上,我们可以看到子宫内膜息肉的存在,可以通过诊断性刮宫术进行治疗。有条件的医院可以在B超的监督下进行诊断性刮宫术。这样,可以在B超下看到息肉的位置,然后在这个位置刮除子宫。刮出的子宫内膜息肉通常根据病理报告的结果进行病理检查和靶向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炎在医院输液效果是很好的,子宫内膜充血,水肿,并且有下腹部疼痛,严重的还会有体温升高,需要用大量的抗生素打点滴来治疗。如果说用中成药效果就会很差,影响治疗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生诊刮一般选择在月经前1-2天或是来潮8小时内做。通过诊断性刮宫来达到止血和诊断的目的,做好术后取内膜组织做病理检查,并做消炎治疗。子宫内膜增厚一般是由于长期大量雌激素刺激而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需要进行输液治疗的,主要是因为通过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就能达到临床痊愈的目的,所以没有必要静脉输液。
霉菌性阴道炎在临床上通常的情况下是先改变阴道内的酸碱度,比如先用碳酸氢钠把阴道的分泌物冲洗干净,然后在阴道内可以塞制霉菌素栓,连续用药一个星期等症状完全消失以后复查白带常规。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内膜诊刮手术是对子宫内膜伤害比较大的。建议休息一个月左右。一个月以内禁止盆浴,可以淋浴。禁止性生活和避免劳累,使用重力以免导致子宫下垂。三天以后可以轻微走动。同时期间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身体产生刺激,引起其他问题。期间以清淡营养饮食为主。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进行诊刮手术以后,子宫内膜在月经来潮以后就已经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了,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来说是在一个月左右才会有月经来潮,也就是子宫内膜恢复到正常的情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