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刮子宫内膜息肉是可以的。
子宫内膜息肉使子宫内膜增生过长,子宫腔内形成的东西在临床上表现为月经紊乱、经期延长或清洗后出现出血症状。在B超上,我们可以看到子宫内膜息肉的存在,可以通过诊断性刮宫术进行治疗。有条件的医院可以在B超的监督下进行诊断性刮宫术。这样,可以在B超下看到息肉的位置,然后在这个位置刮除子宫。刮出的子宫内膜息肉通常根据病理报告的结果进行病理检查和靶向治疗。
子宫内膜炎在医院输液效果是很好的,子宫内膜充血,水肿,并且有下腹部疼痛,严重的还会有体温升高,需要用大量的抗生素打点滴来治疗。如果说用中成药效果就会很差,影响治疗效果。
子宫内膜增生诊刮一般选择在月经前1-2天或是来潮8小时内做。通过诊断性刮宫来达到止血和诊断的目的,做好术后取内膜组织做病理检查,并做消炎治疗。子宫内膜增厚一般是由于长期大量雌激素刺激而引起的。
一般情况下,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需要进行输液治疗的,主要是因为通过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就能达到临床痊愈的目的,所以没有必要静脉输液。
霉菌性阴道炎在临床上通常的情况下是先改变阴道内的酸碱度,比如先用碳酸氢钠把阴道的分泌物冲洗干净,然后在阴道内可以塞制霉菌素栓,连续用药一个星期等症状完全消失以后复查白带常规。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内膜诊刮手术是对子宫内膜伤害比较大的。建议休息一个月左右。一个月以内禁止盆浴,可以淋浴。禁止性生活和避免劳累,使用重力以免导致子宫下垂。三天以后可以轻微走动。同时期间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身体产生刺激,引起其他问题。期间以清淡营养饮食为主。
在进行诊刮手术以后,子宫内膜在月经来潮以后就已经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了,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来说是在一个月左右才会有月经来潮,也就是子宫内膜恢复到正常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