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9号去医院做了药流,大概流了七八天的血,现没什么了,平...

会员2 24 已回复
本月19号去医院做了药流,大概流了七八天的血,现没什么了,平常月经周期是25-28天的,请问下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一般情况下药流后一个月左右月经可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8天-30天。
正常的月经期间出血会持续3-7天的时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或者低于这个范围,则属于月经不调。所以女性要注意观察月经的变化,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月经不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去医院专科就诊,进行妇科检查,如超声波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找出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调理,从而帮助月经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月经期,并不建议拔牙。虽然,月经期并不是拔牙的绝对禁忌症,但是,一般月经期拔牙后,容易造成代偿性出血,导致拔牙后出血比正常要多很多。另一方面,月经期拔牙后,有可能导致拔牙窝的血凝块形成障碍,造成拔牙窝空虚,容易继发感染,形成干槽症,所以,一般都不建议月经期拔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头疼可能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是睡眠不好造成的,建议可以做一些局部的热敷、按摩等缓解,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身心舒畅,并且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性的食物,并且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不要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还要注意保暖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