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已经1岁多,可不可以做皮埋啊?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

会员1210388 33 已回复
小孩已经15个月,断奶3个多月了,想做皮埋避孕,想知道做这个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您好:
包括皮埋在内的所有目前应用的避孕措施 ,都是在推广前经过了大量的研究的 ,其安全性值得信赖。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皮埋的副作用和避孕药是一样的,如果是使用避孕药没有什么问题,一般可以使用
相关问答

皮下埋植是孕激素类避孕药,主要副作用是月经量少和月量不规则,但是取出后会很快恢复,如果可以上环先选择上环,如果上环不服可以选择皮埋,如果没有妇科不适,是很好的一种方法,对身体基本没有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皮下埋植,主要副作用是月经量少和月量不规则,但是取出后会很快恢复。皮下埋植可以引起月经失调,有可能会引起不规则的子宫出血,但是不会引起肥胖,不会不孕不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是由体内的性激素水平来决定的,想要推迟月经,那么就要改变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性激素类药物,避免引起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可以去正规医院,对症调理。如果是身体情况允许,可以服用调经药物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支气管炎病情稳定后,可以生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支气管炎病人进行抗炎、止咳等治疗后,多数情况下可以康复,身体恢复正常,一般可以怀孕和生育的。如果已经发展成了慢性支气管炎,可以口服抗炎、止咳化痰、平喘等药物,等症状稳定后,也可能再怀孕生孩子。如果病人的情况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那么就不能生育了。由于体内的氧气不足,使用一些药品会对孩子的生长产生不利的作用,从而引起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异常。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15周可以做引产,但是这时候因为胎盘已经形成,羊水也已经形成,如果需要引产,需要进行血细胞分析,凝血分析,肝功,肾功,病毒八项,血型,检查结果都正常,才可以进行引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能不能做无痛引产要看具体情况,因为怀孕四个月,这时候胎儿的胎盘已经发育了,骨骼已经变硬,流产是已经不可能了,应该做引产手术。做引产手术是需要住院的,因此,你提前要做好住院的准备。做无痛引产,提前应该做一下相关的检查,如果各方面条件适合的话,那么就可以做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