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生了月经也正常,B超检查子宫都正常。要怎样治疗

会员1193120 26 已回复
我从少女的时候就有点胡子,也没去在意,前两天血清拿去化验睾酮95.13,我老公去加拿大这4个月我的月经都有来,就是晚上就没有了,白天又有,我该如何医治,吃药会有副作用吗。跟我老公不在家有关系吗?他在家的时候都正常。怀孩子的时候我的胡子也没有了,生了就又有了,我要不要再去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你这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最好,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的。
相关问答

如果B超检查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只是说子宫内就没有什么影响,对于以后的一个怀孕的话,可能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需要再次怀孕的话,需要进行孕前检查,会比较好一些。切记在备孕期间要多吃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复潮及排卵时间受哺乳的影响,不哺乳的产妇通常在产后6-10周左右月经复潮,在产后十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产妇的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间月经一直不来潮,平均在产后大概4-6个月恢复排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生完孩子之后来月经的时间和产后是否母乳有关系。大多数没有喂奶的妇女,月经恢复的时间是6到8周,因为产后子宫恢复的时间是分娩42天以后。如果母乳喂养,大多数是产后六个月左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子宫正常大小正常值是三个径线相加不小于九厘米,不超过十八厘米,如果径线和小于九厘米可能是子宫偏小,如果大于十八厘米,提示子宫偏大,如果月经正常,排卵正常,考虑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子宫内膜偏薄也是正常现象但是不排除是影响月经的因素。月经来潮的第3到5天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六项,明确问题然后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膳食规律作息,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多参加户外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不是恒定不变的,是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改变的,一般在月经来潮前,子宫的内膜厚度在1.0厘米左右属于正常,在月经干净后子宫内膜的厚度是最薄的。只要月经规律,问题就不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