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知道这个黄酮体是不是吃了以后这?医生,我...

会员16441195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想知道这个黄酮体是不是吃了以后这?医生,我想知道这个黄酮体是不是吃了以后这次月经来了,那么下次不吃是不是就不会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建刚 医生会员 河北邢台附属第一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698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黄体酮也是可以起到催经作用,但是如果是下次不吃的话也会导致有不来月经的现象。一般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先不要盲目用药,另外月经跟自身内分泌饮食生活规律情绪都是有关系的!建议做一下b超,阴道镜,白带常规,激素六项检测,明确一下具体病因,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建议在生理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保持好的心态有利于月经的恢复!希望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通常黄酮体使用之后一般停药3到7天左右来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3到7天是正常现象,如果推迟7天以上属于月经不调,排除早孕因素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酮体进行调经治疗。如果遵医嘱停药之后7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造成月经推迟的病因,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补充大豆的食品,坚果,卷心菜,蜂王浆。新鲜的水果可以有效帮助进行补充孕酮,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之后的女性孕酮是怀孕之后自身分泌的一种激素,主要是可以达到保护胎儿的作用,孕妇出现孕酮比较低,主要就是由于女性黄体功能不全所导致的,导致黄体分泌的孕酮不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含黄酮最高的食物有苹果,西兰花,韭菜,玉米,黑巧克力,要日常生活中应该选择那些植物性雌激素较为丰富的食品,植物性雌激素广泛存在于豆类,谷类,水果,蔬菜等食品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排除怀孕,月经的长期延迟很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看看是否有腹痛等,也可以花时间去医院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黄体酮应该使用一周来恢复正常月经,这些天不要熬夜或做剧烈运动,注意观察是否腹痛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桃子胃痛不是中毒。桃子中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和果胶成分,这些物质难以消化,如果摄入过多,很容易导致肠胃功能紊乱,顺时针按摩腹部,多喝水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