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上个月是一号来月经的,可现在都6号?医生...

会员16425288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是一号来月经的,可现在都6号?医生你好,我上个月是一号来月经的,可现在都6号还没来,真担心会怀孕,但是我买了验孕验了三次都没有,我上个月4号发生了性关系,那时月经还有点点,我想问我这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梅翠 医生会员 邢台医科大附属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孩厌食 小孩腹泻 手足口病
已帮助用户: 88564
问题分析: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同房的时候距离排卵期太远,如果只有这一次同房,基本没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正常情况下月经也可以提前或者推迟一周的,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血hcg排除意外怀孕,结果比较准确,祝健康幸福
赵艳丽 医师 民航总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妇科,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21921
问题分析: 有正常的性生活,未采取任何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经延迟,怀孕的可能性较大。早孕试纸自测率为75%,5分钟内观察有效,有是可出现假阴性或假阳性,在月经延迟10天后检查结果较为准确。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担心怀孕,可严密观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则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首先考虑您如果有性生活就有怀孕的可能,其次是考虑其它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如内分泌紊乱、心情过于紧张、压力过大、妇科疾病、药物作用等因素
意见建议:一般在怀孕四十天左右才可以用试纸检测出来,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时间过短还不能准确地检测出来 。建议您再观察几天再试,也可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能更加准确地确定是否怀孕。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复潮及排卵时间受哺乳的影响,不哺乳的产妇通常在产后6-10周左右月经复潮,在产后十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产妇的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间月经一直不来潮,平均在产后大概4-6个月恢复排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减少伴有月经不来,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子宫内膜偏薄,气血不足等所致的,喝点红糖水,饮食上可以吃补气养血的食物,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受凉,还有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让患者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保持情绪稳定。没事可以出去散散步,多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产妇是在产后两个月后来月经的,但是,可能会有50%的产妇在母乳喂养期间不会来月经,也有一部分,虽然是在母乳喂养期间,仍然会有月经来潮。正常恶露干净的时间大概在45天左右,因此,生产后的女性是不会在两个月内来月经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