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上个月1号来月经的,现在都6好还没?医生我上个...

会员16425233 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上个月1号来月经的,现在都6好还没?医生我上个月1号来月经的,现在都6好还没来,以前都是提前的,我买过验孕又没有,我是不是有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饶凤 护士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901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受很多因素影响,一般提前或者延后一周时间都是正常现象的,所以不用过于紧张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观察几天看看,如果您月经推迟7天还没有来潮的话,要考虑月经不调,这个就需要检查确诊月经不调的病因,针对性用药调理月经的,祝健康。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您好,请放心,月经延迟属于正常现象,有的都能延迟半月多。如果验孕正常那就没问题。
意见建议:请放心,月经延迟属于正常现象,有的都能延迟半月多。如果验孕正常那就没问题。
相关问答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复潮及排卵时间受哺乳的影响,不哺乳的产妇通常在产后6-10周左右月经复潮,在产后十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产妇的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间月经一直不来潮,平均在产后大概4-6个月恢复排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一个女人超过七天没有月经,应该首先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性生活史或避孕措施得当,应该考虑月经的生理延迟。彩色多普勒超声需要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来评估月经的时间。如有必要,黄体酮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以抽血至月经,放松心情,保持生活规律,再观察一段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到现在还没来月经,一般服用避孕药后,有可能会出现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月经推迟的现象。可以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达到了1.0以上,说明月经要来潮。如果出现停经,首先需要排除妊娠的可能,避孕药的避孕效果不是100%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