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出的是褐色,这种属于正常现象么?

会员16358744 22 已回复
现在出的是褐色,这种属于正常现象么?大概得出多久这种东西阿?是正常排泄么?我的多久能来月经阿?大夫给我开药,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这个管什么?能起什么作用?让我每天睡前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林林 护士 上海中山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66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需要停服药物后3-7天就会来月经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就是用来调经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注意卫生,经期不要着凉
相关问答

是不正常的,另外下体出现褐色分泌物与拔罐是没有关系的,不排除是宫颈糜烂引起,如果量多,并且时间是两次月经的中间的话,也是需要排除是否是排卵期出血,宫寒所导致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男孩12岁进入青春期是正常现象的。进入青春期喉结会出现、声音变嗓子、腋毛的出现、阴毛等出现以及阴茎的增大。但是如果孩子生长发育比较落后或者明显提前,可以化验骨龄以及性激素水平。如果骨龄明显提前、性激素水平明显的超标,可以给孩子进行及时干预治疗,以防最终的身高偏矮。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首先痘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而造成的,中医上讲就是脾胃湿热过盛,可能跟你平时熬夜上火,受一些电脑辐射的刺激有关系,还有饮食上如果是长期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的话,也会引起皮肤起痘痘。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清宫之后如果出现褐色的分泌物,是少量的那么问题是不大的,说明是宫腔内存在着陈旧性的出血。此时需要积极对症的活血化瘀止痛以及抗感染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量锻炼,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术后有疼痛感是正常的,但是11天后,还有比以前更加疼痛的感觉,则需要检查是否感染。手术后需要注意饮食,多食用粗纤维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还要定时通便。平时也要适当运动,促进肠胃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由于哺乳期的母亲饮食不合理或是宝宝过小胃肠发育还不完善,都会导致宝宝多天不拉便便,只要宝宝精神饮食正常就不用太担心,平常可以给宝宝进行一个腹部的按揉,看看宝宝有没有腹胀。如果孩子肚子很柔软,没有腹胀现象,排气又很好,那是因为奶的摄入量不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