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做了人流,12月20日来了月经,但到现...

会员104825 22 已回复
2006年11月11日做了人流,12月20日来了月经,但到现在30多天了还没来,没有怀孕,怎么回事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人流后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不想要孩子要做好避孕措施。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人流后月经不正常是会有的,过一段时间会好的。
相关问答

怀孕之后还有月经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孕妇在确诊怀孕之后,还有月经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流产前兆。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判断是否存在流产前兆。如果是因为孕酮低导致的阴道流血,则需要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如果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则可能是着床出血,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属于正常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如果在怀孕后出现了月经来临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先兆流产所引起的阴道少量流血所导致的,因为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雌孕激素会增加来维持妊娠,同时不会出现周期性排卵的情况,这时女性的子宫内膜是剥脱出血的情况,当然也就不会来月经,所以在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症状时需及时的去往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整整推迟一个月没有来如果检查不是怀孕就属于月经不调,出现月经不调症状就需要及时的调理,可以服用一些调经的药物,平时要注意规律的生活,避免熬夜紧张,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超过了30天,而且经过检查没有怀孕,一般这种情况需考虑是一些疾病引起的,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子宫肌瘤或卵巢囊肿等原因引起的,都有可能会影响月经,导致月经推迟。建议患者到医院做腹部B超检查,查看子宫内膜的情况,也可以检查,查看身体有没有其它方面的疾病,如果有,可以及时检查,配合医生用药调理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是内分泌方面的原因。器质性的病变、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也会导致类似症状,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出血,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调节,在这一过程中,任何一环节发生改变,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导致月经推迟或者闭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确定没有怀孕,患者的小腹疼痛感一般是月经要来的预兆,可以再观察几天看看,一般这几天患者的月经就会来的,影响月经的因素是很多的,如内分泌的紊乱,因此有的时候月经可能会推迟几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