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月24来月经的。到4月24还没有来。去验孕有没有。.....

会员16307095 24 已回复
我是3月24来月经的。到4月24还没有来。去验孕有没有。请问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 你好,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药物因素及妇科疾病等因素会导致月经的紊乱。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如果超过10天或以上还不来月经可以用早孕纸测试或者查血HCG确诊,排除怀孕的情况就考虑是月经不调,需要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病因。
关注
董献东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不孕不育症、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8959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内分泌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经期误差7天以内也是很正常的,建议观察几天,
意见建议:如果有必要的话,过几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去医院抽血测试。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如果排除怀孕的情况后,平时经期推迟在1周内应该属于正常范围,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同时建议应该积极加强营养,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即可,但是禁止辛辣及,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的,
关注
张长伟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高公庄乡河岔股村卫生室中医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病,月经不调,肛肠病,骨折,红斑狼疮病等疾...
已帮助用户: 7431
问题分析: 您好,试纸检测一般要等到月经推迟7-10天才能检测出来。
意见建议:建议等到月经推迟7天以上用试纸测试看是否怀孕的。
关注
张妙琪 护士 巩义市瑞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2
问题分析: 你好,请问你近期有没有吃避孕药,精神紧张,压力比较大。
意见建议:这些都会造成月经失调,可以吃一点催经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关注
郑端军 乡村医生皮肤科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18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和精神压力,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水平六项检查或是注射黄体酮催一下;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注意保暖和饮食;也可以吃些逍遥丸或是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祝健康。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打胎后35天没有来月经,一般属于正常情况。通常打胎也是流产,正常情况下,流产一般有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月经有可能会提前1周,或者延后1周来潮,是属于正常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流产后卵巢的功能恢复的时间也不相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有差别。另外,卵巢功能受环境、情绪、压力等多方面影响,恢复时间也不固定。建议患者可以做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卵巢的情况,,排除再次怀孕等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如果经常出现月经延迟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片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提高雌激素水平,从而刺激子宫内膜脱落,起到催经的作用。建议患者应该先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该药物,且尽量建议在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后再服用。另外患者也可以适量吃红枣、阿胶膏或者是红糖姜茶等食物,能够提高自身体质,调整内分泌,可以改善月经延迟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药物流产后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恢复月经,流产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害,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但是由于女性子宫内膜恢复的时间不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女性恢复的比较早,在25天左右就来月经,有的比较迟一些,但是最晚不会超过50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