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过三次药流了,最后一次在2006年11月,现在我想问我什...

会员104071 22 已回复
我有过三次药流了,最后一次在2006年11月,现在我想问我什么时候要孩子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
一般药物流产后半年以上可考虑再次怀孕。为了孕育健康的宝宝,建议您去医院做孕前检查。
相关问答

断奶建议在宝宝一周岁至一周岁半之间进行。此时母乳已经不能提供宝宝生长所需的大量营养,建议可以通过辅食来添加。断奶时应尽量避开三伏天。由于宝宝忌奶时不爱吃饭,有可能出现上火,如果此时赶上高温天气时宝宝可出现发烧,口腔溃疡等情况。建议喂宝宝多喝水,添加的辅食要多样化,以满足宝宝生长所需的营养。母亲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的服用回奶药物,避免剧烈运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什么时候进行剖宫产,要看产前手术指征,在孕三十九周做个产前检查,查看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尤其是胎盘是否老化,羊水情况,再决定什么时候进行剖宫产。过早的分娩对胎儿不利,如果超过一周仍然没有动静,可在医院住院待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剖宫产通常是在怀孕39周之后进行手术比较好。因为在这个时候胎儿的各个器官发育已经成熟,可以进行剖宫产手术,但是有时候也需要根据孕妇的个人情况而决定。如果必须要提前进行剖宫产,一定不能早于36周,因为在这个时间之前胎儿发育尚没有完全成熟,强行做剖宫产手术,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岁以内尽量进行母乳喂养,也就是说两岁以后断奶是比较合适的。坚持不到喂养到两岁,那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实在因为客观条件不允许,在一岁断奶也是可以的。那如果说坚持不到一岁,那尽量坚持到六个月以后再给孩子断母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鱼油属于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需要一些油脂的物质来促进鱼油的吸收,饭后马上服用,相对来说,效果吸收比较好。鱼油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剂的吸收,防止佝偻病,或者是一些骨软化症,夜盲症,宝宝出生半个月左右就可以给宝宝吃点鱼油,可以促进视力的发育,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吸收,增强骨骼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在出生3个月以内就可以进行免疫,如果是早产儿,如果出现了其他的一些问题,比如有可能是皮肤炎症,比如发烧等,可以暂停注射,但是要在宝宝三个月以内进行补种。
3个月后没有进行卡介苗的接种,3个多个月就要做结核菌素试验,而对于先天性免疫功能低下的儿童,则是不可以注射的。卡介苗是一种可以防止肺结核的传染,现在有两种方式,一是皮肤上划伤,二是皮上注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