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医生: 您好!我是3月20号来的例假,26号结束,4月....

会员16201028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马医生:
您好!我是3月20号来的例假,26号结束,4月9号,16号都有同房,21号验孕试纸自查出怀孕了,23号验血HCG:301,雌二醇378,孕酮28.5,我想知道这样的情况下是9号受孕,还是16号受孕,我的经期一直都是规律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云云 山东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9753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是9号同房怀孕的不是16号同房怀孕的。
意见建议:在怀孕期间,一方面要补充自身变化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另方面要供应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因此,为了保证胎儿和母亲的健康,必须供给孕妇丰富的营养物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胎儿体重每日约增加1克左右。此期孕妇在饮食中稍增加一些鸡蛋、瘦肉、猪肝及蔬菜水果即可。如有妊娠反应,宜给清淡易消化、少油腻的食品。在防止偏食的前提下,尽量供给孕妇喜好的食物。
关注
白玉霖 山东万杰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81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月经周期规律的话,怀孕应该发生在排卵期。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20号来月经,排卵期是在4月2号前后,所以四月九号怀孕的可能性较大。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建议下次月经2-3天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诊断后用药调理,做好经期卫生,不要着凉,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