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一起做的,现在手术过去一周了...

会员16225053 20 已回复
我是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一起做的,现在手术过去一周了,留了一周的血,正常吗?我是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一起做的,现在手术过去一周了,留了一周的血,正常吗?手术后我一直卧床,可是我现在坐半小时我腰就疼,现在我的治疗医生让我去医院做脱伽治疗,说我腰痛有可能是手术的拉伤造成的,做了脱伽修复就没事了,医生我做完手术后我就吃了头孢呋辛酯片的药,对身体会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永芹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6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是正常的情况,一般出血会持续两周左右,药物对身体影响不大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注意休息不能劳累。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建议做个复检,观察是否流干净。不建议盲目的乱用药。祝健康
相关问答

需要好好的来消炎的,打消炎针或者是口服消炎药都是可以的,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放松心情,避免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卫生,避免盆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术后2周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的情况,不适随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无痛人流是让人在麻醉的过程中对子宫的胎儿进行人流,有宫颈糜烂是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选择无痛人流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另外宫颈糜烂的情况并不影响做人流,建手术之后要及时服用抗生素防止子宫发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有宫颈糜烂的时候,外阴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的,但是如果随着病情的加重,同时伴有宫颈的一些炎症病变,甚至肿瘤疾病,也很可能会产生局部疼痛的情况,要根据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症状持续的加重,患者最好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可以做阴道镜检查,取局部组织做病理检测,明确是否有炎症、肿瘤等疾病,然后再进行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治疗不会很痛,可以根据糜烂的程度来选择治疗的方法,可以选择局部用药物来进行治疗或是选择手术来进行治疗,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观察出血量,做好消炎,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治疗期间不要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是由于慢性宫颈炎症所致,下腹部坠胀,白带增多。在进行排癌检查后,可以服用抗宫炎片和左克胶囊,还可以通过阴道注射保妇康栓、消糜栓等药物。
还有可能是因为慢性盆腔炎,也可能是因为附件的炎症所致,所以腹痛要到医院进行妇科内检,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毕竟这种病是不会自己治愈的,所以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治疗,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宫颈糜烂术后出现腹痛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闲心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可能是由于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刺激所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是哪一种妇科炎症引起的,再用药调理。要禁止同房,饮食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要注意休息,可以适当吃滋阴的食品,补气补血的药物,少吃葱、牛肉、羊肉等刺激性、辛辣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