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三个月没来月经了。做彩超说是正常。之后吃了五...

会员16220385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已经三个月没来月经了。做彩超说是正常。之后吃了五天的黄酮体。现在还是没来。我下一步该做什么检查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五天的黄酮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能是什么原因    下一步我该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问题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建议做激素六项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包括:促黄体生成素(LH),促卵泡刺激素(FSH),泌乳素(PRL),睾酮(T),孕酮(P),雌二醇(E2))。
意见建议:建议在来月经的第3-5天(经期)空腹抽血做性激素六项检查。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症状,属于个人的体质,如果有不舒服,可以考虑对症的使用中药来做治疗的,在生理期的时候,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补充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女性月经周期为28-30天,有的达到35天左右,月经持续3-5天至一周,只要规律都属于正常,不用担心。同时要注意月经期的卫生,选择正规品牌的卫生巾,勤更换,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正常的月经有其规律性,每个月在固定的时间出现有规律的阴道流血,称之为正常的月经,因素月经周期,所谓月经周期,是指两次月经第一天之间的间隔时间,正常范围在21-35天。经期,经期是指月经第一天来到月经走的时间,正常范围是3-7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