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怀孕了吗
验孕试纸显示两个红色条是怀孕,一个红色条提示阴性,即没有怀孕。按照说明书使用即可。恶心和呕吐不一定是怀孕的,大多数怀孕早期的反应发生在怀孕40天左右。如果月经不迟,暂时还测试不出来有无怀孕。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不是月经时间还没到?根据图片上看,是一条红线,代表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必要时抽血检查,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中午测试早早孕不一定是准确的。
早早孕主要是由于停经的天数较短,而尿中分泌的绒毛膜促进腺激素较少。因此,早上测验是较准的,而中午的尿液由于稀释后,绒毛膜促进激素较低,会导致测试结果不准确。测试是否怀孕,最好在停经一段时间后,去正规的医院做抽血化验,根据医生的检查结果进行判断是否怀孕。此外,在备孕期间,禁止抽烟,熬夜,喝酒。
如果怀孕达到一定时间的情况,尿液当中的HCG水平无论在早晨、中午、晚上,都会出现一定的浓度,所以晚上测早早孕也是准的,也会出现阳性结果。但是如果刚刚怀孕的时候,只有晨尿当中所含的HCG水平比较高,建议如果在停经35天左右,最好利用晨尿做早早孕的检测,阳性率会高。需要前往医院行血HCG和孕酮检测,鉴别早早孕和宫外孕;如果呈两道红杠,早早孕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一般情况下,验孕试纸和验孕棒准确率是一样的,具体内容如下:
验孕试纸和验孕棒只是使用的方式有些不同。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可以通过提前孕试条和验孕棒来进行。当激素超过了标准,那么试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或微弱的变化。在妊娠初期,由于荷尔蒙的含量很少,所以检测出来的是微弱的阳性,要隔天再做一次。如果是孕妇,那么试纸和验孕棒就会逐渐显现出来。要尽早发现自己有没有妊娠,最好到医院做个血液检查,检查一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