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雌激素过高,能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来月经不走...

会员16195997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雌激素过高,能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来月经不走,量很大,诊断为雌激素过高,子宫内膜壁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否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调节子宫内膜壁,止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梅 山东省中医医院中医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87
问题分析: 您好,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可用于口服避孕,可以治疗月经不调,要是吃这个药效果不好,最好是吃止血药把血止住后再去吃这个药来调理月经,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不建议您随便乱吃激素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不调能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雌孕激素的复合剂,一般能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月经不调的症状,也能够抵抗雄激素。如果患者是激素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能吃该药来治疗。建议患者将病因搞明白,排除其它的病变导致的月经不调,例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明确病因后,才能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出血的时间大概是3-5天,通常不会超过一周,如果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症状,通常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癌等疾病。患者可以服用宫血宁颗粒、断血流片等药物来治疗,然后去医院做具体的检查,也可以做宫腔镜来检查,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和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药是避孕药,可以调整月经周期,副作用不明显。短时间按疗程用药还是安全的。平时应该避免劳累观察分泌物,遵医嘱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应该避免熬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一直不走,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B超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如果无异常而子宫内膜较厚,可以使用药物及刮宫止血处理,如果无明显异常,可继续观察,日常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由于月经主要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调节而发生周期性变化,当黄体萎缩不全、内膜不规则脱落并且不能及时修复,可导致出血时间延长,患者必要时可进行诊断性刮宫并将刮出物送检,以明确具体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是所有女性不可逾越的一个生理阶段,通常发生在50岁左右,是由于,卵巢的卵泡排除殆尽,暖巢功能下降,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典型的体征就是出现闭经。需要做一个系统的全身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