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体重108,身高169.之前闭经3个多月,打了黄酮体...

会员16174351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8岁,体重108,身高169.之前闭经3个多月,打了黄酮体来了现在两个月了还没有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之前闭经3个多月,打了黄酮体来了现在两个月了嗨没有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么治疗?是不是营养不良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闭经的原因很复杂,如遗传因素、神经精神因素、免疫因素、内分泌因素、肿瘤因素、创伤与药物的影响等因素。
意见建议:在治疗方面,可根据病因从全身治疗、激素治疗、人工辅助生殖、手术治疗等方面入手。根据病因,中医有方药、针炙、按摩、食疗等方法。
相关问答

闭经之后就不会再排卵了。在卵巢不在排卵时,女性就会绝经,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绝经是自然规律,是每个女性都会出现的生理现象。要在精神上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多笑一笑,饮食和睡眠都要保证规律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的原因可能是营养不良,气血不足,身体受寒受凉,精神压力过大等综合因素造成的体内激素紊乱,注意化验激素水平,做妇科超声。如果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需要内分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发生在年龄,真的有点早,可以服用药物等。月经后,月经诱导药物检查激素水平,看看是否有卵巢早衰,激素是否已经达到绝经后水平,如果是这样,可以服用一些激素类药物进行人工周期,通常是连续三个疗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性激素6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再根据情况处理。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作息规律。可以放松思想,继续观察自己的情况,注意作息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不会得卵巢癌,闭经经与很多因素有关的,比如工作的环境太潮湿,会使女性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会引起提前闭经。情绪方面的原因也会有影响,因此不会得卵巢癌的。不过卵巢癌也许会引起绝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这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压力大,紧张等引起的,建议规律作息时间,去医院检查闭经的情况也是会影响怀孕的,考虑规律作息时间,加强营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做B超,性激素检查一下,需要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