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闭经3个多月,打了黄酮体来了现在两个月了嗨没有来
该怎么治疗?是不是营养不良导致的?
闭经之后就不会再排卵了。在卵巢不在排卵时,女性就会绝经,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绝经是自然规律,是每个女性都会出现的生理现象。要在精神上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多笑一笑,饮食和睡眠都要保证规律性。
闭经的原因可能是营养不良,气血不足,身体受寒受凉,精神压力过大等综合因素造成的体内激素紊乱,注意化验激素水平,做妇科超声。如果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需要内分泌治疗。
闭经发生在年龄,真的有点早,可以服用药物等。月经后,月经诱导药物检查激素水平,看看是否有卵巢早衰,激素是否已经达到绝经后水平,如果是这样,可以服用一些激素类药物进行人工周期,通常是连续三个疗程。
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性激素6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再根据情况处理。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作息规律。可以放松思想,继续观察自己的情况,注意作息时间。
闭经不会得卵巢癌,闭经经与很多因素有关的,比如工作的环境太潮湿,会使女性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会引起提前闭经。情绪方面的原因也会有影响,因此不会得卵巢癌的。不过卵巢癌也许会引起绝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