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怀孕,当时以为是胃病,当胃病治了,吃过中药...

会员7276056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不知道是怀孕,当时以为是胃病,当胃病治了,吃过中药和西药,如果想要,会不会有影响?还有就是第一个宝宝刚一岁四个月,是破腹产,请给我最好的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丽君 主治医师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危妊娠,产前诊断,妊娠合并症并发症,难产,前置胎...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怀孕期间许多西药都不可以吃的,影响程度主要取决于看你服用了哪些药物及服用药物时间的长短.一般常用的治疗胃病的西药对宝宝的发育都会有一定的伤害的,各别的可以致畸,但是影响程度个体差异很大.建议如果想要保胎,要做好定期孕期检查,如有不适,应立即就医.
建议从鼓励优生优育的角度,和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再过一两年后生育好.
相关问答

如果最近有性生活并出现停经和腰酸乏力的症状,则需考虑为孕后早孕反应导致想吐的情况出现。
如果病人最近无性生活,考虑到胃肠炎及其他病症引起恶心呕吐,可引起恶心呕吐病症较多,例如晕动症,食物中毒,酒精摄入过多,最近用药毒副作用大等均可刺激病人胃肠道黏膜,病人可出现系列不适。必要时病人需到消化科做相关检查,在明确诊断之后积极采取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对胃病会有一定的影响,怀孕了以后,尤其在怀孕的初期,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会出现一些呕吐的情况,对本身有胃炎的人,会加重病情的,所以你生活还是要多注意,最近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点稀的软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胃病发作一般不建议用药物治疗,因为一些治疗胃部疾病的药物副作用比较大,可能会影响到母体和胎儿的健康,甚至导致胎儿畸形。在治疗的过程中,首先要调整患者的饮食习惯,多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保持饮食清淡,减少胃肠损伤,还可适当揉腹部帮助促进胃肠蠕动,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应该不是胃病,属于早孕反应,导致出现恶心尿频等不舒服的症状,一般在三个月左右会出现缓解,这几天多吃清淡食物,补充蔬菜水果,通过卧床休息来帮助缓解,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输液等调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您吃的药很多的话,建议不要这个孩子,并且您第一个孩子还很小,如果要这个孩子的话,一是您身体还没有恢复好,再有就是对第一个宝宝也不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等第一个宝宝大点儿了再考虑要第二个宝宝,先把您的身体恢复好了再说吧。

马燕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不可以.一般情况下要在两年以上,因为存在剖腹产后怀孕8个月子宫破裂的情况.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剖腹产后再生育,需在两年后再孕.因为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的怀孕,由于胎儿的发育使子宫不断增大,子宫壁变薄,尤其是手术刀口处是结缔组织,缺乏弹力.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因此,再次妊娠最好是在手术两年以后较为安全.

国玉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