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上火,口干,内痔

会员113011729 27 已回复
经常上火,口干,内痔基本上半个月就发一次,就是口腔溃疡,嘴唇干裂,还会内痔发作,吃降火的药和痔疮要3到4天就好了,过一段时间还会发作,请问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栋 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肛肠常见疾病,便秘,肠炎。
你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上火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口服炎立消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之类的药物,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痔疮是常见的肛肠疾病,主要是腹压增加导致肛门的痔静脉曲张破溃或者血栓形成而导致的,表现为大便带血,肛门坠胀,肛门肿块及疼痛,患痔疮后需及时卧床以减轻腹压,有利于静脉回流,饮食上可以增加粗纤维膳食,酸奶等,以避免大便秘结,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痔疮的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发生在肛门直肠部位的最常见疾病之一,引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不规律、过度劳累、便秘等,如果内痔症状较轻,可以服用一些清热凉血的药物,而且还有泻热通便的作用,对于便血、肛门肿痛等症状的内痔都具有很好的疗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一般不会转变为其它恶性病变,偶尔有出血或脱垂,只需要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使大便软化、通畅即可缓解。目前,对内痔的治疗观点是,无症状的内痔无需治疗。一切治疗的目的是消除症状,而不是消除痔体,内痔有出血、脱垂、嵌顿或血栓形成时,才需要治疗。一切没有症状的痔,只需要注意饮食,保持大便通畅,注意肛门部清洁,防止并发出血、脱垂等发生即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有的症状也是便血,但是它主要是一种暗红色的,或者夹带黏液的血便为主,它局部会出现癌性的肿块内痔不会癌变,内痣是齿状线以上的痔,平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便秘以免加重痔疮,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饮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糜烂的症状包括有便血、疼痛等,病人不能掉以轻心,建议病人是在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先,明确好病因之后就要对症治疗才好,平时还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调理,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在食物上加以适当控制,尽可能的保证睡眠,不要挑食,荤素搭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的主要成分是血管,血管是非常柔软的,所以在指检的时候,内痔是摸不出来的,只有那种长期脱出已经是纤维化的,可以摸到它相对会粗糙的感觉,会变硬点,变硬点都算不上,变嫩一点的感觉,就像触摸笔尖湿润的感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