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40多天了,昨天去医院检查了一个B超,胎襄才6MM*4...

会员2 25 已回复
我怀孕40多天了,昨天去医院检查了一个B超,胎襄才6MM*4MM,这算比较小了,请问正常吗?医生建议我药流,请问药流的成功率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药物流产的不完全流产率会存在,会造成出血和宫腔内感染,建议您最好做人工流产。
相关问答

胆囊不合并明确的炎症,息肉较前次检查增长不明显,息肉没有出现宽基底、血流信号明显增加等超声表现的情况下,继续观察,每6-12月进行一次超声检查,如果息肉直径达到10mm,手术治疗。如果是初次发现,且息肉直径没有超过1cm,三个月后进行超声复查,了解息肉是否快速增长,如果增长迅速应该手术,如果没什么增长,可以每6-12月进行复查。目前又在孕期,如非必须暂时可以不进行干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数据来看,你现在怀孕大约50天左右,一般同房十天是看不到这么大的孕囊的。
意见建议:一般排卵期同房才可以受孕的,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经前十四天左右,你可以根据你的月经周期判断你的排卵期,从而判断是什么时候同房受孕的。祝健康。

陈素辉医师妇产科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
擅长:比较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各种软组织、颈肩腰腿痛,神经系统等疾病。也很擅长中医妇科疾病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怀孕8周可见胎芽及胎心波动,怀孕6-7周可见卵黄囊。注意做好孕检

杨秀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沧州市人民医院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前病变,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脱垂,葡萄胎

问题分析:考虑胎盘的情况还是基本成熟的,羊水的情况不少多属于正常范围的,注意卫生加强营养的
意见建议:考虑应该遵医嘱积极检查胎心的情况的,考虑已经到预产期等还是预防孩子缺氧的情况,建议注意观察胎心监护等,如果出现不适的情况还是建议提前催产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详细描述的,您目前的情况考虑应该是不利于顺产的,胎盘成熟度还不够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情况,为了安全期间,我建议服用一些钙片,多接触阳光,应该可以促使胎盘成熟的情况

姜素霞护士妇产科威县医院
擅长:妇科病,产科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B超检查结果下孕囊57mm×33mm考虑怀孕大概75天左右。
意见建议:末次月经推算的怀孕时间与B超检查结果可能有1-2周的差异。

侯晓夏妇产科南京医科大学
擅长:妇科类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