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屁多、对油温和肉问不舒服、没劲、心烦

会员1162371 43 已回复
最近一年,他表现不爱讲话,不关心人和事,我行我素,生活没规律,打隔很响、多、屁多、心烦没劲、别人闻不到的气味儿、他闻到了感到很不舒服、请问他可能患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申 晏城镇中心医院门诊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龋齿、
已帮助用户: 39716
你好,可能是肝胆问题,建议做肝功能和肝胆B超检查确定病因,及时治疗。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屁多老打嗝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第一,认为是因为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扬。可以服用一些中医的中药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要多做好腹部的保护,避免受寒,同时也要避免食用豆类、淀粉等易生成气体的食品。
第二种是因为胃病,例如胃炎,可以服用暖胃舒乐片,日常生活中要多喝一些热水,不要食用生冷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种情况是由胃肠平滑肌受到刺激而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腹部的保暖,多吃小米粥、面条等清淡易消化的食品,这样可以减轻痉挛的症状。如果出现放屁增多,可能是因为肠道内的宿便堆积,从而刺激了肠道。
建议病人在服用鸡内金、健胃消食片等药物后,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胃肠镜是一种很好的检查方法,可以及早的发现病变,如果有消化道症状,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尽早确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嗝腹胀屁多可能是因为胃肠道疾病,如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胃肠功能紊乱等引起的。这些疾病大多伴有腹痛、腹胀、打嗝、反酸、烧心、排便多等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做电子胃镜、电子肠镜检查,排除胃肠道器质性病变。另外,不良的饮食习惯也是导致这种症状的主要原因,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对身体造成刺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肠胃不舒服屁多可能是以下原因:
肠胃不舒服屁多可能是胃肠消化不良以及细菌感染引起的肠胃功能障碍而导致的,患者平时饮食失调、进食较快、胃肠功能弱都可能引起肠胃功能障碍。患者应该遵医嘱服用益生菌、乳酸菌等药物调理肠道菌群。
患者适当运动,但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适当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总打嗝胃不舒服可以通过胃肠功能、助消化等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总打嗝胃不舒服应立即到正规的医院就医,可以口服具有良好的消化系统和促进胃肠功能的药物,例如:复方米特、乳酶生、多酶片、健胃消食片、盐酸曲美布汀、多潘立酮、莫沙必利等。如果出现胃部疼痛,可以口服654-2、间苯三酚、匹维溴胺等药物。如果出现反酸症状时,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西咪替丁,氢氧化铝凝胶,瑞巴派特,铝碳酸镁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不舒服总是打嗝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改善生活习惯等方法缓解相关症状。
1.使用药物:如果胃不舒服总是打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艾司奥美拉唑镁肠溶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兰索拉唑片等,能够缓解相关症状。
2.改善生活习惯:患者需要注意休息,及时更换衣裤、床单、被套和清洗沐浴,保持床褥、衣服清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