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27号药流以后流血有5-6天吧就只有流一些黄色的1-...

会员2 26 已回复
我12-27号药流以后流血有5-6天吧就只有流一些黄色的1-10号又有血流了一天现在又没有什么了白色的物体也流出来了.是不是已经干净了呢?请姐妹们说一下我有点担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药流术后,由于没有做清宫术,是否已经流干净,需要做B超检查才能确定。才能真正放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
药流是要再医生的严格指导及监护下进行的。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复查。
相关问答

这属于很正常的现象,人流术后一周内阴道有少许流血符合术后的临床表现,属于正常现象。人流术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术后一个月以后回医院做B超复查,以了解子宫内膜的修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要看具体情况,复查下B超,如果残留比较大,需要清宫的。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养好身体,不要劳累,不要受凉,有利于恢复。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药流后还有流血是非常正常的,药物流产以后阴道出血的时间会很长,有时有可能会达到半个月左右,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也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有利于宫内淤血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顺产以后通常血性恶露可持续3~4日。
出血渐少,浆液增多向浆液性恶露过渡。浆液性恶露可伴少量血性分泌物约10天。然后就变成白色恶露了,通常20天后就可以自然清洁了。当子宫复旧不全或宫腔内有部分胎盘,胎膜残留或感染后,恶露可相对加重,血性恶露持续时间延长。需及时处理,可口服益母草颗粒并辅以缩宫素针剂。如有必要,需清宫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我们首先主要还是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在此目前肯定是有危害性的,我们是需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处理的,第1个就是通过保胎治疗黄体酮孕酮,第2个方面就是选择卧床休息和自我调整,第3个方面就是定期检测血液和孕酮看看有没有翻倍的可能出现,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异常。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来说,吃避孕药一周后流血,流三到七天左右。
按医嘱口服避孕药一周之后,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这次出血相当于一次月经来潮,而流血的时间大概在三到七天左右,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流血的长短也会有所区别,所以服用避孕药一周之后,流血时间也会有长有短,如果流血时间过长,需要及时就医,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