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有没有必要做胎儿亲子鉴定

会员15899960 30 已回复
这种情况有没有必要做胎儿亲子鉴定请专家解答,我现在怀孕五个月,最后一次月经是2012年11月12日,20日与一男同房体外射精,然后26、27与老公同房没有避孕。我月经惯性提前3~6天,请问我有没有必要做亲子鉴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戚莹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1
问题分析: 你好,最后一次月经是2012年11月12日,周期是24-27天,那么考虑在20号应该是排卵期的,可能怀孕的,体外射精可能怀孕,只是几率稍小
意见建议:体外射精相对来说是安全点,但不百分之百的安全.有时候控制不好,可能会有少量精液射入阴道而导致避孕失败的可能,男女双方性交时,有分泌物并非等于就是精液的,男性有性兴奋时会有分泌物出现,这是前列腺液,并不含精液的,但是由于性兴奋处于或接近高潮时,会有一小部分精液伴随输精管的收缩而溢出流入阴道,这些精液量虽少但精子数目最多,因此可能受孕
关注
张瑾 辽宁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62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后8天是你的安全期,你12日月经如果刚来的话,那20日就是你的安全期
意见建议:而且你是采用体外射精的方式,虽然可以受孕,但是概率是比较小的
相关问答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无创亲子鉴定的检查结果是非常准确可靠的。
无创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都是通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的两种鉴定方法。而产前亲子鉴定,是从孕妇的羊水或者是静脉血,以及胎儿的绒毛中提取DNA,与可能的父亲的标本进行DNA检测,确定两者是否存在亲缘关系。抽取孕妇的静脉血进行亲子鉴定,方法比较简单,风险性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如果是在以前就是不可以的,但是随着现在亲子鉴定技术的成熟和理论的日益完善,是完全可以做的到的。胎儿亲子鉴定主要的步骤是在女性怀孕的八到十周左右的时间采取绒毛来作为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六周,现在是可以做的。如果不知道腹中的胎儿是谁的,还是做亲子鉴定来更好的证明,否则这样以后的生活,或者感情方面影响很大,可以做无创DNA进行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可以采用羊水刺穿的方式做亲子鉴定,这样对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小的。孕妇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太过紧张。但是亲子鉴定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胎儿亲子鉴定费用大概要5千元-6千元,如果是打算做亲子鉴定,的时间是在怀孕14周到24周进行,这时候胎儿的羊水比较多,而且也可以避开胎儿的组织和器官,以免引起胎儿畸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