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岁了,以前都是没准备的时候有小孩后来都打掉了,打掉...

会员1154777 27 已回复
24岁的时候打了一个,25岁的时候打了一个,26岁打算要小孩结果怀孕三个半月到医院检查发现小孩已死在腹中一个多月了不得已又打掉。那时家里老妈又是胰腺炎住院一切家务都有我承担,可能是劳累过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建议下一次准备怀孕多注意检查,现在注意恢复即可
相关问答

头胎打掉了以后可以怀孕。
一般情况下,如果只进行了一次打胎,对身体造成的损伤,只要经过较好的恢复,是可以再次怀孕的。女性在打胎之后需要多注意卧床休息,并及时补充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加快身体和子宫的恢复速度。如果在进行打胎之后四十五天月经都没恢复,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建议没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在进行同房的时候做好正确有效的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掉孩子之后多久能同房主要是看怀孕了多久。
如果是在早期怀孕的时候,比如怀孕在5-8周左右做流产,正常情况一个月后会来月经,等到月经完全干净后再同房。
如果是月份比较大,属于引产,需要在引产之后的60天才可以同房。
所以打掉孩子之后多久能同房主要是看孩子的孕周决定。无论是做流产还是引产后都要注意外阴清洁,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勤换卫生巾,避免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流产掉孩子以后,一般一个月之后会来月经。
这是因为在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会按照周期性脱落的方式,正常的来月经。但是当宫腔内出现感染或者流产不全等因素时,很可能会出现月经功能紊乱的现象,导致月经周期失调。如果在人工流产期间,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严重,还可能会导致闭经和不孕不育的现象。患者在人工流产之后,需要注意卫生,促进身体回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三个多月可以打掉:
具体要看胎囊的发育情况以及自身的条件,准妈妈可以去正规的专业医院做一个检查,而且应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合适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情况下,怀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产术。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比较好,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如果此时进行人流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很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能打掉,如果没有引产手术的禁忌症,是采取经腹羊膜腔内穿刺术的引产方法,终止妊娠。需要住院治疗。住院五天左右。注药后三天内会有规律的子宫收缩痛,随着腹痛逐渐增强,胎儿胎盘会排出体外,宫腔内会有少量组织的残留,需要行清宫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一个月流产可以选择无痛人流,也可以进行药流。怀孕时间短,在怀孕50天内可以选择进行药流,药流相对来说对身体的危害要小一些,但是药流有一定的局限性,可能流不干净需要进行刮宫。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