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死在肚子里会有什么症状

会员15780018 24 已回复
胎儿死在肚子里会有什么症状一个半月了没来月经也没验孕但是没有一点早孕反应下边一直流出一些乳状液体会不会是胎儿死在了肚子里胎儿死在肚子里会有什么反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然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一个多月,此时是早孕,如果胎死后,可有阴道少量出血,腹痛,下腹不适,也有个别人无任何反应,在于孕期的B超中检查发现胚胎停止发育的。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这种症状最好去当地医院做个检查的,祝健康。
相关问答

胎儿死在肚子里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第一个症状就是孕妇会感到胎动的降低,因为一个还活着的胎儿,在宫里的活动是有规律的,可以感受到子宫里的活动,也可以感受到子宫里的胎动,但是,一旦胎儿死了,那么这个胎儿就会停止活动。
第二个症状为腹部出血和腹部疼痛,这种疼痛和出血并不是在胎儿死后立即发生的,在胎儿死了之后,身体想要将这种死去的物质排泄出来,就会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导致出血。
如有上述两种表现,需要通过听诊来确定是否存在于子宫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偶发早搏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者心跳暂停感,还有一些有咽部紧缩感,持续时间比较短,每次持续1-2秒钟就可以缓解,缓解后完全正常。频发的过早搏动,可导致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频发的早搏,加重心绞痛或者心力衰竭,出现心绞痛的加重或者躺不平,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停以后,有的孕妇会出现见红的症状,有可能会出现见红,孕妈妈体内激素水平还会下降,会出现早孕反应的减弱,孕吐会消失,乳胀会消失,然后嗜睡、乏力、恶心、厌油等早孕反应都会慢慢的减轻到消失,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胎儿的发育情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