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7号例假干净的到今天四月10号,少量血带出现了...

会员15758929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个月17号例假干净的到今天四月10号,少量血带出现了两天了。但是例假没有来,什么状况?会是有妇科病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每次例假都会腹痛(从第一次开始),程度视情况而定。 有时候严重有时候还好。时间也一直不稳定,近两年稍微好点 不出差 没有大的情绪波动的情况下都还能保持相对正常 吃过各种药 看过各种医生也不是很管用。 最后一次妇科检查是两年前 子宫和子宫附件都没有发炎的情况

单身 一直都是独居 今年28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问一下经前多久的血带是正常的? 之前也有出现过 经前血带,只是很少 而且基本和月经是同一天的。 我现在这个情况算是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宜政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理咨询 日常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0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生殖系统感染引起的炎症,考虑是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引起的刺激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下阴道分泌物检查,确诊病原菌,对症杀菌抗炎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忌烟酒,禁食辛辣食物,保持开朗心情
关注
王维东 江苏省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妇科炎症,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5453
问题分析: 你这个可能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首先要考虑是精神饮食,工作压力、环境改变、妇科疾病都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如果没有什么妇科疾病,就使用一些调经的药物治疗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一种情况是排卵期出血,正常情况下,如果是排卵期出血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一种就是阴道不规律出血,应当考虑疾病的可能,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金桂祥 医师 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55916
问题分析: 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一是在两次月经间有排卵期 出血。量比月经要小。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除此外有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关注
王毛毛 山东中医院大学妇产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773
问题分析: 你平时月经正常吗?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比如说炎症、血虚、血瘀,受凉或者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你最好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豆浆,多吃豆腐之类的豆制品,因为豆制品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补充雌激素。
多吃红色的食物,多吃花生等富含不饱合脂肪酸的食物,饮食注意营养,不要熬夜,注意运动。
相关问答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女性例假时可以喝点暖胃的汤。比如红枣红豆粥、红糖水、红枣桂圆汤既补气又补血。个别女性来月经还会有腹泻,可以喝一些鸡蛋汤、鸡汤、羊肉汤、黑鱼汤这样补充蛋白质,还能够有收敛的作用,防止腹泻加重。月经期间尽量少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为什么例假没来,这是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药物是在产后半年,最迟一年左右会来月经的。但是有个体差异不同的,通常产后如果是母乳喂养,月经相对会来的迟。如果是其他人工喂养或是奶粉喂养,会来的早些,这都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