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妊娠反应正常吗?

会员15707905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月3号末次月经,3月7号验血HCG确认怀孕,没有验孕酮。之后食欲增大,没有孕吐,前段时间偶尔小腹还会胀痛,这段时间没有任何反应了,感觉和以前没怀孕时没什么区别,甚至担心自己是不是不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按照日期算现在应该有两个月了,没有做过B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没有出血和腹痛,可以3个月再照B超吗,但是不去检查在家又担心,检查又担心次数多了对宝宝不好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邵翠玲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口腔颌面部囊肿,口腔各部畸形。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4885
问题分析: 您好,怀孕时并不是所有人都反映强烈,与自身体质有关,您这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愉悦的心情,你应该庆幸自己反应不强烈,少受罪了,可以去医院检查。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需要频繁的做B超检查,做好阶段性的孕期检查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
关注
喻婷 江西医学院附属一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74
问题分析: 像你这种一还是属于正常的,有的人怀孕甚至是没有早孕反应的,,而孕吐一般也只在头一个月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实在很担心可以去医院做一下b超,影响不大的。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如果怀孕早期早孕反应消失,应该积极预防停育的可能,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所以这种情况建议应该就做好产检即可,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同时观察胎心的情况是否正常较好,注意局部的卫生
关注
夏洪伟 护士 河北省南宫市防疫站内科
擅长:内科及其他
已帮助用户: 1673
问题分析: 不是每个人的妊娠反应都一样,这样也不是不正常。
意见建议:实在担心就做个B超看看,一般B超用时很短,对胚胎没什么不良影响。
相关问答

没有妊娠反应是正常的。
女性在怀孕后没有妊娠反应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每个人身体都不同,部分孕妇可能会有早孕反应,症状多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部分女性可能会没有明显反应,如果担心,可以前往医院进行b超检查,观察胎儿发育有无异常情况,排除有胎停的现象。建议孕妇在孕早期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反应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孕妇在怀孕期间可能会有早孕反应,临床上症状多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疼痛、四肢无力等症状,属于正常早孕反应,不必过于担心,且不用进行治疗,一般在怀孕中期就会逐渐缓解。如果早孕反应较为严重,影响孕妇的正常生活,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必要时需要住院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十二周之后反应会消失。在妊娠早期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妊娠反应持续的时间一般持续三个月左右。
妊娠反应持续根据患者身体素质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大部分女性的症状多表现为恶心呕吐,胃部不适等,一般持续三个月左右会自行消失,但是少部分孕妇可能整个孕期都会有妊娠反应,如果是这种情况,孕妇饮食上需要注意少食多餐,以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喝一点柠檬水来缓解孕吐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及时补充维生素可以减少早孕反应,尤其是维生素B6,在孕吐方面作用更强,而且比较安全,另外,可以生姜熬水喝有治疗恶心、呕吐的作用,有的孕妇吃凉拌菜也可以缓解不适。饮食应根据孕妇的喜好,选择喜欢吃的、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适当增加酸味和咸味,可帮助开胃和止吐。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采用少吃多餐的方法进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怀孕三个月以后妊娠反应会减弱或逐渐消失。
通常情况下,孕妈在怀孕后因为身体激素的变化,会导致孕妈在孕早期出现孕吐、恶心的情况。孕妈不必过度担心,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随着胎儿的长大,激素水平得到稳定,妊娠反应就会慢慢消失。平时孕妈在孕期要注意休息以及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