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42天,尿检中其他都正常只有酮体为...

会员14196094 23岁 已回复
孕42天,尿检中其他都正常只有酮体为一个减号?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英杰 医师 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盆腔炎,无痛人流。
已帮助用户: 67587
问题分析: 在女性排卵期同房试试,女性排卵期在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除开排卵期就是安全期,在排卵期性生活容易受孕.
意见建议:每次性生活之后可以在女性屁股下垫个枕头增加受孕的机率.
相关问答

单纯看酮体是正常的,因为正常人的尿酮体就应该是阴性,如果尿酮体是阳性则需要考虑是否糖尿病,或者极度饥饿等疾病引起的。如果身体不适请结合其他检查综合考虑一下病情,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体检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中出现酮体则可认为有酮症存在者,导致尿中酮体阳性的原因有很多,有些病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进食太少,甚至发生低血糖,即饥饿性酮症,还有当患有胃肠道疾病影响进食,妊娠呕吐等,此时虽尿中有酮体,但无尿糖,如果有糖尿病,同时发现尿糖阳性及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导致的尿酮体阳性,又如糖尿病服降糖灵时也可出现尿酮体阳性反应。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建议多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检查什么是病因。医治病因正常现象尿酮体应该为阴性,饥饿和糖代谢之间障碍的分解增加,糖尿病发生酸中毒,比酮体的组织利用速度大,发生酮血症。接着,产生尿酮。建议对高再口服药的治疗进行明确的诊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常规酮体正常值是4.6~8.0,在做尿常规检查的时候,如果有意中含有酮体,指的是不同的三种成分,比如是糖尿病的病人会出现这种症状,还有就是严重呕吐腹泻,或者是营养不良的人,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第三种就是,怀孕期的女性因为剧烈的呕吐,也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女性尿检酮体3+提示:孕妇会出现严重的妊娠反应,出现剧烈的呕吐、重度子痫、不能吃东西、消化吸收不良等。要想预防尿酮阳性,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不要紧张、烦躁,怀孕的早期孕反应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到了孕中期就会自行消失;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减少早孕反应,有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另外,怀孕期间不能禁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酮体一个加号并不是特别严重,首先要明确引起尿酮体加号的具体原因,才能进行对症治疗。一方面考虑是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导致出现尿酮体增加,首先需要控制好血糖,增加降糖药物的种类和剂量,保证血糖在正常的范围,才有利于尿酮体的消失。另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过度的饥饿,恶心,呕吐等导致的症状,要调整好饮食的情况,少量多餐,尽量做到饮食的多样化,也有利于尿酮体消失。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