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准时来还需要验孕吗

会员15582243 20 已回复
月经准时来还需要验孕吗3月4号来月经3月23号有性生活有避孕4月3号像是来月经了今天看应该是月经这样还需要验孕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问题分析: 一般来月经的话应该不是怀孕的,这情况不用再验孕的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做好经期保健,以后注意不打算怀孕的话同房做好避孕措施为好
关注
季秋霞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58
问题分析: 你好,性生活有采取避孕措施,且月经按时来了,应该不会怀孕的,也不需要其他检查。
意见建议:你做的挺好,如果不想要孩子就应该采取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按时来了,说明没有怀孕,是不需要再去验孕的。
意见建议:注意经期卫生预防感染,如果想要宝宝,就要做好孕期准备,不吸烟不喝酒,保持情绪稳定,不想要宝宝,爱惜自己身体就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对身体造成伤害。
王园霞 山西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功血等
已帮助用户: 3011
问题分析: 如果月经量和正常一样,应该就没怀孕,如果出血量少,最好查早孕试纸。
意见建议:同房有避孕,并且月经如期而至应该没怀孕,无需担心。
相关问答

47岁月经不来是否需要治疗取决于是否出现不适的症状,如果出现,可能需要;如果没有出现,可能不需要。
如果在47岁时发生了停经的现象,并且月经结束得比较彻底,而且没有出现其他的不适症状,可能是围绝经期综合征的正常现象,通常不用再继续进行治疗;如果在47岁时月经不来,但在这之后偶然有月经来潮或者是阴道出血等情况,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通常需要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想怀孕,不但需要女方的输卵管是通畅的,还需要子宫内膜适合着床,男方的精子质量是正常的这几个怀孕所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所以如果单凭月经准时不能判断能不能怀孕。
怀孕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首先需要排卵正常,也就是月经正常,还需要输卵管通畅,需要子宫内膜的容受性正常,所以说如果月经准时,也会不孕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准时估计月经不调引起的,可以用人工周期促进月经不调恢复。需要做激素六项跟妇科B超检查内膜厚度,子宫跟附件部位有没有病变了,如果都没事的估计月经不调引起的。继续观察就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月经不准确的情况,有可能因为月经不准确而影响排卵,同时由于排卵期不能够确定,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怀孕,针对这个病情,女性可以去医院先做个检查,和医生面对面交流,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加锻炼,保持一个好的心情,饮食方面,宜清淡为主,药物的使用要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半年没有来月经是不正常的,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同时做一下妇科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实质性的妇科炎症,如果有炎症,需要按照疗程,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并且需要定期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