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注黄体酮7天,孕酮由15ng增至25ng,想...

匿名 30岁 已回复
肌注黄体酮7天,孕酮由15ng增至25ng,想问医生:如果在打针的这段时间胚胎已经停止发育,那再次抽血验孕酮时孕酮值还会增长吗?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华强 医师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不孕不育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3985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你的情况如果胚胎已经停育的话,那再次抽血验孕酮时孕酮值肯定不会增长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持良好心态,一定要谨遵医嘱。另外注意休息与营养的搭配。禁忌辛辣生冷食物。祝健康!
相关问答

肌注的意思是肌肉注射,这种药能起到保胎的作用。肌注主要是用于雌激素水平偏低比较严重的人。与口服相比,肌内注射起效更快。这种注射液通常是肌肉注射,直接注射到血液中进行循环。此药是一种天然雌激素,对调节体内激素水平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一个月的妊娠黄体酮含量为15纳克,这种含量很低,容易引起先兆流产,患者可以考虑服用黄体酮来保护胎儿。在此期间,患者必须更加注意卧床休息,不要担心疲劳,也不要熬夜。如果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这可能是流产的症状。服药2周后,再次检查。可在考虑胎儿保护治疗后通过复查确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孕酮的正常值范围是在:52nmol/L-100nmol/L之间,孕期在6周-7周血中的孕酮值在24.5ng/ml±7.6ng/ml之间。怀孕39天孕酮的数据参考范围大于25ng/ml。如果孕酮水平偏低,需要考虑补充外源性的黄体酮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酮跟地屈孕酮是不可以一起吃的,这种用一个就可以不能乱用的,这种孕激素主要可以调经,但是保胎等注意也不要长期用药,因为这种药有常见副作用有头晕等,要是这种药时间长用孕激素还会引起子宫内膜萎缩的。平常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地屈孕酮片和黄体酮没有哪个好的说法,具体内容如下:
地屈孕酮片是一种口服的孕激素,黄体酮是一种由卵巢分泌的孕激素,二者都可以提高孕酮,可以用于保胎的治疗,还可以治疗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痛经、异常子宫出血等病症,一般来说,没有哪个比哪个好的说法,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具体的病情需要选用药物治疗。一般来说,没有哪个药物好,哪个药物不好的说法,药物都是对症治疗某些疾病的,只要可以治疗相应的疾病,治疗效果较好,都可以叫做好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酮低打黄体酮是有效果的,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就已经不会出现孕酮低了,孕酮低是在怀孕初期前三个月,并且孕酮低会造成先兆性流产出血褐色红色分泌物,现在已经四个月属于稳定期,只要不出现红色的分泌物都不用过于担心,平时适当的运动有利于胎儿的健康。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