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七个月了,肚脐周围老是发紧怎么回事?现在检查能...

会员15500112 24 已回复
怀孕七个月了,肚脐周围老是发紧怎么回事?现在检查能确定胎位吗?最近半个月肚脐周围发紧,胎儿也动的比较勤,现在检查能否确定胎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华 护士 赣州市于都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0933
问题分析: 您好,怀孕七个月,您应该去做B超检查确定胎位,因为怀孕七个月,胎位基本已经稳定!!胎动过于频繁的话,应考虑有胎儿宫内缺氧的可能!!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定期孕检,及时排除胎儿畸形的可能,必要时进行输氧!!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由于受精卵着床的时间比较晚,卵巢的黄体分泌的孕激素少,可以定期复查。还有胚胎发育得不好,如果这种指标仍然低或者上升得不好,可以补充孕酮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在补充孕酮的过程中,还可以调动机体的免疫系统,来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的表现,与个人的体质也有关系,孕酮低很容易导致先兆流产。怀孕初期出现孕酮低最好服用保胎药,并且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胎心搏动是否良好。怀孕初期是习惯性流产和未见胎心搏动的高发期,孕妇要特别注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妇科检查后,有可能会刺激粘膜可能有少量出血的,问题不大。如果你化验有炎症,就需要积极治疗,治疗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勤洗外阴,勤换棉质内裤,保持清洁干爽,没有缓解的话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胆囊不合并明确的炎症,息肉较前次检查增长不明显,息肉没有出现宽基底、血流信号明显增加等超声表现的情况下,继续观察,每6-12月进行一次超声检查,如果息肉直径达到10mm,手术治疗。如果是初次发现,且息肉直径没有超过1cm,三个月后进行超声复查,了解息肉是否快速增长,如果增长迅速应该手术,如果没什么增长,可以每6-12月进行复查。目前又在孕期,如非必须暂时可以不进行干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了这个病之后导致的,是一个接触性的出血。病情缓解以及治好后就能解决的,主要是需要治疗好阴道炎症。如果出血量少,考虑可能是检查引起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多,应该是月经提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几个月没怀孕很正常的。女性每个月只排出一个卵子,如果这期间没有同房的话是不会怀孕的,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可以用排卵试纸或者去医院B超连续监测卵泡,待排卵时在同房,如果时间长不怀孕要和爱人同时来检查,做针对性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