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例假晚了两周,我今天测试怀孕了,但是两周前我刚做...

会员1548526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例假晚了两周,我今天测试怀孕了,但是两周前我刚做了一个局麻手术,是肛裂和混合痔的手术,打了四天的点滴,吃了一周《头孢呋辛酯片》,不知道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还没到医院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否会对宝宝有太大的影响,主要会有哪方面的影响?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前用药有可能影响卵子的发育,胎儿是有一定影响的.但也不一定会导致胎儿畸形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前无法预测,如果想保留胎儿,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你好!这对胎儿可能会有影响的。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严重可导致畸形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怀孕的第20周去医院做个排畸检查,检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有无畸形等。定期做好产检
相关问答

产后没有来月经是有怀孕几率的,因为产后是先排卵后来月经的,产后如果不打算怀孕,采用避孕套进行避孕,也可以产后三个月上宫内节育环进行避孕,上环的时期是月经干净后3至7天,产后是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饮食,增加营养,有助于乳汁的分泌,来月经期间避免着凉和劳累,以免引起月经量的增多,同房前后男女双方都要清洗生殖器,预防炎症产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后孕妇的例假不会来,原因如下:
孕妇怀孕后就不会来月经了,并且在停经后的42天左右就会出现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厌食、食欲不振、精神萎靡等情况,都是正常的妊娠反应。但是也有少数的孕妇会因为子宫蜕膜的形成不完善,所以每次卵子排出时子宫会出现周期性的少量出血,但是此症状在怀孕三个月后就会慢慢停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例假指月经。怀孕了是不可能来经的,可能是其他因素导致的。
少部分人在确认怀孕之后的,最初月经时间内还有少量血液流出阴道,常常会误以为月经来了,其实,孕早期阴道出血,并非真月经,可为先兆流产,以及宫颈糜烂。
也有一部分受精卵在着床过程中,后者有生理反应,有的妇女妊娠前3个月,每月月经周期中尚有少量阴道流血,但是不会伴有其他不适症状,可发生于孕卵着床以后,孕卵植入线的发生是生理性出血,通常在妊娠3个月时自动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试纸检测出怀孕后考虑月经是不正常的。有必要尽快去医院进行b超和血液检查,以确定妊娠流产或异位妊娠是否可能。如果检查不是怀孕,可能是月经前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试纸阳性。如果女性想怀孕,女性需要在排卵期有同一个房间,在排卵期女性可以很容易地每隔一天怀孕一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周期以前是规律的,现在有两个月没有来月经了,如果有性生活,应该首先考虑早孕的问题。需要去医院做超声检查或者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如果怀孕了,这段时间会被检测出来。消除早孕问题后,应该考虑它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后若胚胎发育不良,黄体分泌不充分等因素,孕早期出现出血,有部分人认为是来经了。
其实,这可能是体内没有雌激素或者孕激素造成的,需要进行检测分析才可以判断是否正常。备孕期间若有月经量减少,如此这类建议应在适当的时候作进一步的尿妊娠试验,及时作出诊断,通过有关化验检查发现,查明流血原因,及时进行药物调理治疗。对于没有明显出血症状的患者可以进行保守性处理,一般选择药物流产。治疗过程中切忌受凉,忌辛辣刺激食物,忌剧烈运动,孕早期严禁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