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打胰岛素诺和灵30r早30晚28空腹血糖12请问我现在...

会员15273853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打胰岛素诺和灵30r早30晚28空腹血糖12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海燕 医师 黄石市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律失常,神经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55
问题分析: 您好,中年男性,糖尿病患者,现在打胰岛素30R,早30,晚28,晚上的是不是太多了啊,早上的也多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糖尿病饮食,饮食减下来,吃不饱就吃西红柿和黄瓜,胰岛素慢慢减量,近期检测血糖情况
关注
尚利峰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282
问题分析: 糖尿病是血中胰岛素绝对或相对不足,导致血糖过高,出现糖尿,进而引起脂肪和蛋白质代谢紊乱,临床上可出现多尿、烦渴、多饮、多食,消瘦等表现,重者容易发生酮症酸中毒等急性并发症或血管、神经等慢性并发症。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代谢性疾病
意见建议:1.应用降糖药物(包括口服降糖药和胰岛素时,在医师的指导下,先从小剂量开始探索,逐渐加大剂量,至有效剂量,然后再过度到维持量。
2.糖尿病患者易合并肝、肾功能损害、因此应用降糖药物治疗必须根据其病情轻重、年龄大小、肝肾功能状况选择适宜的降糖药物治疗,避免造成不良效果。
3.降糖药物最大副作用为低血糖反应,当发生轻微低血糖反应时,必须及时处理并细心调整剂量,或改换其他制剂。
相关问答

孕妇空腹血糖5.9不需要打胰岛素,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空腹血糖5.9mmol/L是不需要打胰岛素的,可以先通过生活方式的干预,即少吃多餐、合理搭配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适当增加运动量等,使空腹血糖降至正常。妊娠糖尿病容易导致巨大儿、胎儿畸形、新生儿低血糖。大多数人通过饮食和锻炼的管理,都是可以把血糖降下来,不需要注射胰岛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糖一般出现明显偏高就需要打胰岛素,餐后血糖在13mmol/L以上或者空腹血糖在9-10mmol/L以上,建议还是需要打胰岛素。使用口服降糖药物血糖仍偏高的,也要考虑采用胰岛素进行治疗。使用胰岛素治疗,可以更好的促进胰岛素分泌,能够有效的降低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若血糖控制不满意,可以将胰岛素加量,或者联合短效胰岛素。使用甘精胰岛素的最初几周,应密切监测血糖,及时调整剂量。所以建议将胰岛素增加s四单位观察血糖控制情况,必要联合用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属于血糖过高。但偶尔的一次测量血糖,不能就确诊为糖尿病。是否需要注射胰岛素,医生会根据身体情况以及病情决定的。最好去正规医院的糖尿病专科,在医生指导下反复几次的测量。如果测量值还是高于正常值,就确诊为糖尿病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需要打胰岛素的,空腹血糖16mmol/l已严重超标,需要注射胰岛素,快速降低血糖,减轻高糖毒性对身体的伤害,正常人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89-6.1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小于7.8mmol/l,如果餐后血糖16mmol/l也已超标,如果没有其他并发症,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口服药物降低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12mmol/L,需要用胰岛素治疗,血糖增高是糖尿病表现,因为胰岛素分泌不足,相对不足的原因引起的,补充胰岛素,弥补身体胰岛素不足,通过有效的转化和利用,有效的控制高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