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12天后我去医院复诊,但验尿下来显弱阳性而不是阴性,是不...

会员2 29 已回复
人流12天后我去医院复诊,但验尿下来显弱阳性而不是阴性,是不是意味着人流没清楚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衣天使 主治医师 保健内科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32573
人流后三周内妊免试验可呈阳性,三周后逐渐转阴。
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一般在人流后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妇女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人流后的第一次月经因为子宫内膜被损坏后再恢复再脱落过程 通常都要延迟并且量会多些这很正常。...
很多患者在人流后,恢复还不是很好的时候同房,容易引发感染,如果发现分泌物异常,建议做分泌物检查。
相关问答

验尿阳性可能是怀孕了。
验尿之后可以确定怀孕,却不是100%明确,不可以排除假阳性结论。这往往主要是因为身体内激素水平过高,尿中新陈代谢提升,尿检阳性,假孕而致。而且也不排除验孕试纸或者验孕棒失效的可能,从而出现假阳性的结果。所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地作出怀孕的诊断。建议平时的作息规律早睡早起,多呼吸新鲜的空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肿瘤栓子通常指血液中癌细胞的聚集,这与血栓一样,意味着转移。但这也取决于肿瘤血栓是局部形成的还是远处形成的。肾癌可能在肾血管中间形成肿瘤血栓,并且肾癌血栓可能在手术时被移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人流后宫腔分离2mm意味着宫腔内有少量的积液。
没有流血也可以继续进行检查,不要过于担心。做完人工流产后,身体会逐渐的康复,而体质差的病人,则会更好的康复。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要注意个人的阴道清洁,多食用新鲜的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多月就能完全康复,不会对日常的工作和日常的生活造成任何的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肿瘤栓子通常指血液中癌细胞的聚集,这与血栓一样,意味着转移。但这也取决于肿瘤血栓是局部形成的还是远处形成的。例如,肾癌可能在肾血管中间形成肿瘤血栓,并且肾癌血栓可能在手术时被移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子宫会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含量降低,不能产生正常的子宫肌细胞和子宫内膜,从而引起的子宫收缩,这是一种生理上的萎缩。
因此,子宫猥琐并不代表年龄就会变大,在围绝经期时需要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和黄体酮,如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从而保持子宫的健康,保持经期的正常,避免出现围绝经期的情况。然而,人体老化的进程,并非靠补充雌激素或孕激素就可以延缓老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做完人流后,子宫内膜3mm表示子宫内膜过薄。
月经过后,子宫内膜厚度是3毫米,这是由于子宫内膜的厚度在逐渐增加,达到一定的厚度后,就会出现月经,月经来潮后,子宫内膜会脱落,会重新生长。生长和脱落是生理周期的一种表现,所以在不同的时期,子宫内膜的厚度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在月经来潮之前,子宫内膜厚度超过三毫米是不正常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