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38周加3天,昨天去医院,医生建议我说到39周生,我.....

会员1518527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38周加3天,昨天去医院,医生建议我说到39周生,我宝宝B超显示大概有7斤多,胎心有点快,基线在160差不多,其他我胎位都挺正的,应该能顺产吧?不知道医生让我早点去说是辅助下催产,请问有必要吗?打了催产的对宝宝和我有影响吗?没到自然生,这样子生对孩子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传益 荆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11
问题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您不必过于担心,胎儿的发育是正常的,但是有定偏大,最好还是剖腹产。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点鱼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走动,做好产前注备。
相关问答

在预产期的前两周或后两周内分娩,都是正常的。一般照B超的时候,到37周就是足月妊娠,通常不会有太大问题的,是健康的,这时候宝宝都已经发育好了,提前预产期不超过两个星期都是正常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39周加5羊水6.5可以顺产,不算太少,如果羊水指数小于5的话就特别少了,是不可以顺产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补充水分,然后多吃些水果和蔬菜,这样羊水会增加一些,如果医生说不可以顺产,就不可以顺产了,需要剖宫产,但是也不需要太担心,要保持心情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按照医生的要求可以再打一次巩固一下。避免继续发生。
指导建议:积极的配合医生,及时的服用药物,多喝一些白开水,多注意休息。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一般超过35岁的高龄产妇医生是会建议做个无创或者羊水穿刺。高龄产妇面临会面临这些风险,1、易致难产流产,2、易出现并发症,3、易致胎儿畸形,但是无创DNA是一种筛查手段,并非诊断手段。如果无创DNA产前检测结果为阳性,还需做羊水穿刺明确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PPI即质子泵抑制剂,是目前最强的一类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作用原理为特异性地作用于胃壁细胞质子泵所在部位,抑制H+,K+-ATP酶的活性,阻断胃酸分泌的最后步骤,使壁细胞内的H+不能转运到胃腔中,从而减少胃液中的酸含量,降低胃内pH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生化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生化妊娠,属于胚胎停育的一种分类。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会增高,在测试早孕时主要是抽血或者验尿,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激素水平增高就认为怀孕了,但是生化妊娠主要是怀孕天数少,受精卵没有在子宫内着床,没有成功怀孕,这时早孕试纸能够测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但一般在怀孕5周内,就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